熱門文章

2012年7月26日 星期四

{台灣好好玩}Woolloomooloo 民生社區 富錦街 Apple NaNa真皮豆豆鞋真的好好走



謝謝你放我半天假
尤其在這麼忙碌的關鍵時刻
卻要丟下你
對不起
但是我真的需要好好整理一下
以免影響我工作的情緒
不要再問我怎麼了
就算你問一千次
我也說不出口
你知道我愛你就夠了



Woolloomooloo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富錦街95號
電話:02-25468318
營業時間:週一公休 週二~週五11:00-18:00 週六週日10:00-18:00

來到附近的Woolloomooloo
從好幾年前就很喜歡來這裡了 
尤其是心情不好的時候
這裡很安靜
適合一個人

望著窗邊發呆
也不會怎麼樣
不過最近越來越多人了
大家都知道這獨特的裝潢
是出自於建築師老闆的風格
書牆上有很多不同類型的書
可以自由翻閱
也有澳洲的報紙雜誌


自己找位置坐下
牆上的水杯自行拿取



今天吃炒蛋+天然酵母麵包NTD$150

炒蛋很滑嫩
麵包外殼很硬
內面很軟嫩
越嚼越香




泡泡奶咖啡 NTD$120
其實就是卡布奇諾
菜單上的拿鐵咖啡名字都很可愛
牛奶多一點咖啡
牛奶少一點咖啡
隔壁的香港觀光客
還問服務生說
我點的是甚麼
就照點我的
廣東話很刺耳
不行!!!
我不能這個樣子
以偏概全
這個世界上還是有好人的

吃點甜點
心情會比較好

甜點要走到櫃台旁的冰櫃裡看
看看今天有甚麼蛋糕或是派


 

今天吃這個
優格起士莓果派NTD$150
不會很甜唷
優格起士做成的慕斯好好吃喔
很綿密
下面是消化餅乾
這個很優

不管怎麼樣
要開開心心的 


這件斜肩寶藍色上衣是新歡
穿起來很顯瘦
今年夏天大流行寶藍色 



EX1的翻轉自拍還沒很上手
需要點時間研究研究
謝謝親愛的禮物 


吃飽了需要走一走
走去東區找朋友
再走回來
這樣可以消耗一點熱量吧!!??

最喜歡走這條路線了
林蔭大道
很安靜也很漂亮


 
 

 Woolloomooloo新分店 信義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路四段379號
電話:02-87890128
營業時間:08:00-24:00
今年才新開幕的
大家可以去看看喔
不過我還是喜歡富錦街


走走路
其實我是想試試看
這雙新買的MIT真皮豆豆鞋好不好穿
標榜台灣師傅手工製造喔
畢竟動則快兩萬的TOD'S我實在買不下手
支持一下MIT吧!!!!
Apple NaNa真皮豆豆鞋NTD$1450含運 Y拍上買的 

實測路線圖來回走一次後
發現真的好好穿
好好走
這個皮非常軟
比我之前在香港買的白色那雙還好穿一百倍
MIT果然比較好
有些標榜真皮
但是內面也就是接觸皮膚的地方
觸感都很差
甚至會咬腳
這雙不會唷
很軟Q
而且好合腳
本來一直擔心沒試穿
不合腳很麻煩
還好尺寸很合
真的是鞋控
又要挨罵了
一直買鞋 


腳背的覆蓋度很廣
所以看起來腳很小
肉肉腳最適合啦

又介紹吃的
又介紹鞋子
真不知道該怎麼分類???

改天要來篇
百搭鞋款介紹
絕對不是敗家文
而是實搭的
是女生都要有的
在替自己脫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