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2年7月14日 星期六

{2012香港自由行}~15C敞篷巴士 天星小輪 維多利亞港 幻彩詠香江 星光大道




 
為什麼第一個表情是先偷笑呢?
因為這篇名字好長喔
涵蓋好多個景點
但是
他們都是難分難捨啊
從我們再搭山頂纜車下山後
這一切都來的太順利
讓我都來不及反應

從太平山要下山可以坐巴士
也可以坐剛剛的纜車
因為我們的車票是來回票就只好坐纜車囉
拿出剛剛同一張纜車票

然後又開始進入無止境的排隊風潮
但是有比要上山好一點
可能山上空氣比較優
這一次我們一定要搶到好位置啊
用搶絕對無誤
不能客氣的
有很多可怕的66人
虎視眈眈
纜車來了來了
載的要上山的遊客
等他們都下車後就輪到我們猛虎出閘
我這樣形容沒有誇飾法喔
真的就是這樣
還好我站在車門邊
但是也超級多人在後面推擠

害我的腰還去撞到
討厭
皇天不負苦心人
我搶到靠近好風景的位置了
還記得直前說過的嗎??  

{2012香港自由行}~中環 太平山夜景 山頂纜車

請參考這篇搭乘纜車密技

纜車下山時跟上山的座位方向是一樣的
也就是說椅子是背對的
這樣也好
因為山坡很斜
還是仰著會比較好

下山的時候夜景好漂亮喔
相機拍不出來
殘念 

請大家用肉眼想像好嗎??
到了山下從出口出來後
往前走沒幾步路
就看到15C巴士站牌
 
 

上面的圖就是巴士站牌
我們超級幸運的
一下纜車走出來後就看到15C敞篷巴士

在那裡等我們
據說敞篷的好像只有一台
好幸運喔!
立刻衝上去
上車時刷八達通卡
HKD$4.2元
沒有很多人坐
走到二樓去坐
天氣很涼爽
有追風的感覺
感覺離高樓大廈都好近喔










在車頂上看到甚麼就拍
都好美喔!!
要過天橋時還以為頭要撞到了
其實還差很遠
很推薦大家要去搭15C敞篷巴士 
我們要搭到終點站
天星小輪 中環站
很快就到了
大概十分鐘吧!?
天星小輪七號碼頭
往尖沙咀方向的指示牌走就可了
他有分上層跟下層
上層風景比較好
上層貴一點
收費參考
往上層的方向走
確定這是上層的
刷八達通卡進去就可以囉

這個就是天星小輪

在船上拍的

可以看到天際100
SKY100
廣告打很大喔
是目前可以眺望全香港360度的高樓
有時間的朋友可以去
他是在機場快線的九龍站圓方商場樓上


到了尖沙咀站了下船
往右邊的方向走
就是
幻彩詠香江
準時八點到
已經開始囉
人很多



 

可是我覺得很無聊

就看到一對雷射霓虹燈在那邊掃來掃去的
單純夜景其實也就很美了
岸邊有很多幫你拍照的攤販
有十幾攤吧
超級多的
價錢好像都一樣
拍完照後還會幫你後製
有種淡水老街的感覺

最吸引我的是可遇不可求的富豪雪糕
看看維基百科的照片吧
不過幾乎都會在星光大道那邊
好開心
好開心
買了一隻原味的
那個賣的人很兇說不要拍他
我本來也只是想拍車車而已
他這樣一講我都不敢拍了
富豪雪糕很濃郁
好吃喔!!!
星光大道
接著我們沿著岸邊走
邊走邊看地上明星的手印
一開始的是比較不熟悉的人
越走越有些認識的
照片都在朋友那邊
因為他有蒐集到四大天王

脖子好痠喔要一直看地上
其實這個時候我已經處於彌留的狀態了
現在時間晚上九點鐘
我可是凌晨三點就起床的 

我們一直傻傻的延著星光大道走
默默的走到了尖東站了
好遠喔
一直找不到左邊有甚麼出口可以出去
後來看到有人上手扶梯過天橋
也傻傻的跟
居然走到中間道兒童遊樂場
類似一個小公園一樣
但是卻不知道要怎麼下去
下面都是車子在走的
沒有人行道
後來往左邊走
終於看到電梯了
那邊晚上暗暗的
有點可怕
電梯可以道地鐵尖東站
因為我們還要去買雞蛋仔 龍成大藥房
所以選擇繼續走路
沒有坐地鐵
延著彌敦道走回佐敦 恆豐酒店
龍成大藥房禮拜天只開到九點
所以沒進去到
反正也沒要特別買甚麼
只是看看
彌敦道上的利強記雞蛋仔
我覺得不是我的口味
脆是脆
但是味道不對
I don't like
不過我們還有買他的魚蛋
咖哩魚蛋好好吃
我們都是買回酒店吃的
到了酒店前還去惠康超市
買了礦泉水跟出前一丁
出前一丁還是帶回台灣才吃
沒甚麼特別的
今天真的是好累喔!!!
睡個好覺
明天還要早起呢 

 

2012香港自由行 未完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