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2年7月4日 星期三

{2012香港自由行}~旺角朗豪坊 H&M Rabeanco


朗豪坊
地址:
九龍旺角亞皆老街8
營業時間:11:00-23:00
行走路線:
出金華冰廳右轉再左轉走西洋菜南街

橫條過旺角道
看到花旗
銀行右轉亞皆老街
橫條過彌敦道
左轉砵蘭街就可看到H&M的門了

左邊那個地鐵出口就是
 港鐵旺角站C4出口





 來到朗豪訪的目的是為了
H&M(L1-03)

Rabeanco(B1-17)
G2000
WOMEN(L3-26)

 i.t (L3 10-19)

滿記甜品 朗豪坊內有兩家分店,分別在四樓與十樓。
不過完完全全忘記甜品這回事了

可能肚子太飽了


H&M
這裡的H&M人超多的
我都懶得試穿也沒買什麼
藍色短袖襯衫HKD$99
細腰帶HKD$49.9
蕾絲黑色連身包臀洋裝HKD$199(還沒穿過摸起來質感很好是好的蕾絲所以價位比較高)
 
  


中環H&M比較大款式也是最齊全的喔!!
我會建議避開假日去
最好逛的H&M是在機場快線九龍站樓上的圓方商場
那邊人沒有那麼多你可以慢慢挑選慢慢試穿
買得愉快

 

Rabeanco
這是我來香港的主要目標啊
之前就一直想要買個真皮的包包
但是一直找不到好看得款
網路上的義大利品牌包也不便宜
而且又看不到實品
這個牌子其實是香港的牌子
只是有在義大利註冊義大利設計的款
算是拿義大利護照的香港人啊
不過他是MADE IN CHINA
有些人似乎會介意
但是我覺得質感很好
品管不錯啦
本來只有中意一個包可手提可側背的
因為手提的氣質包太多了
想買的大的可側背的
買了新款裸藕色
因為買兩個有甚麼滿額折扣會員折扣觀光客折扣
出頭幾大堆
總之打完折後
HKD$2142
原價我忘了好像是HKD$2500
台灣的專櫃不知道賣多少
 
 
老實說真皮的包包都有點重量
這幾天在香港都背他
快要有五十肩了
垂墜感不錯
 


另一個小包手提款的
他有很多顏色在做特價
所以也挑了一個
TIFFANY藍
這個顏色很特別
打完折後
HKD$1755
 
 
By The Way
在朗豪坊裡有個外國西方女生穿著飄逸長裙
不小心裙襬被手扶梯卡住了
旁邊的外國西方男子向某櫃的女店員求救
請他打給警衛甚麼的先暫停手扶梯
那個女店員冷冷的回他 I can't
接著轉頭跟我說哪個東西有打折
我立刻不想買了
想要出去找樓管之類的
就有警衛來處理了
看看他們有多冷漠

 2012香港自由行 未完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