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2年7月21日 星期六

{2012香港自由行}~中環 鏞記酒家 燒鵝 這輩子吃過最好吃的





 鏞記酒家
地址:中環威靈頓街32-40
營業時間:
11:00-23:30
行走路線:
出都爹利街後左轉
走皇后大道中
看到
COACH左轉德己笠街
右轉威靈頓街鏞記在左邊




非常的好找喔
這是我們從都爹利街出來後走的路線圖
若是直接搭地鐵的朋友
從中環站D1出口出來後右轉
第一條大馬路也就是皇后大道中右轉
直走看到COACH招牌很大很顯眼
左轉德己笠街 
右轉威靈頓街鏞記在左邊

這是我們從隔壁的奇華月餅店照出來的


門口十分華麗

有氣派到

 
看到櫥窗裡面的燒臘夥伴們
肚子好餓喔!!!
推開大門進去
服務人員請我們到三樓等
會給我號碼牌
大約等個十分鐘吧
都已經一點多了還是很多人在吃飯
我們坐在很裡面就是很前台的位置
感覺很像主桌區




菜單參考
  

大家都說點外賣燒鵝飯比較便宜
但是我們沒有地方去啊
而且我們想要狂嗑燒鵝
不想吃那麼多飯
一坐下來他會問你要喝甚麼茶
我們一開始說不用
但是我後來想
是不是要不要喝都要茶資呢??
這個我就不是很清楚了
有人知道嗎??
後來還是叫了香片喝

 
酸薑皮蛋
大家交代要點
我也就傻傻的點
其實可以不用
沒甚麼特別
紅薑還不錯吃
皮蛋就是皮蛋
真的不必刻意


對不起
我忘記這個叫甚麼明堂了
就是紅椒青椒炒雞肉球
好吃紅椒青椒不會有討厭的味道
重口味的適合配白飯


三及第粥
好好喝喔
最喜歡喝香港的粥
熬到細細綿綿的
不見米粒
Like it
而且豬肝也很嫩
粥底很鮮
好讚


金牌燒鵝
我們點的是例牌 最小份的
是燒鵝耶
終於來了
立刻吃一塊原味的
好好吃
肉質很嫩
外皮脆脆的不會硬
醬汁淋在上面
好入味
有附一碟梅子醋
沾著吃別有一番風味
燒鵝下面有花生
吸滿了肉汁醬汁的味道
最後也被我們吃完了
太好吃了啦
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燒鵝了





全部吃光光
 

好吃的代價
價值不斐
有他的水準啦
OK的
下次去香港一定要再去吃



2012香港自由行 未完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