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2年7月18日 星期三

{2012香港自由行}~北角 德成號雞蛋卷 伴手禮最佳首選 鮮牛油蛋卷 家鄉雞蛋卷 一定買的到的必殺技



德成號雞蛋捲
地址:香港北角渣華道64號地下
營業時間:09:30-19:00週日公休
行走路線:
 搭地鐵到北角站下車往渣華道A1出口
 一出來後左轉,直走約
5-8分鐘就可看到在左邊
 
 這家雞蛋捲也是我看別人的部落格才知道的
是間名店啊
據說很難買到
要提前預定
於是我很天真的在一個月前打電話去訂
得到的答案是
現在訂要十月才會有
現在才五月耶!!!
太扯了啦!!!
他說不然你早上來排隊看看有沒有
通常店家會有一小量存貨賣給現場的客人
所以我就計劃一大早就要來排隊
我們吃完澳洲牛奶公司後
就來搭地鐵了
外面有在發類似爽報的小報紙
我們也有拿喔
看得懂好開心
這幾天的新聞是新任特首梁先生家裡有違建
我們跟其他上班族一樣好像要去上班喔 
到了北角站了
本來以為這只是小站
但是錯怪了
北角站好大喔
手扶梯也很多
可能是有轉線的關係
從A1出口出來
本來行程表裡還有計劃要去13座牛雜的
不過因為牛雜是12點後才開賣
加上天氣有點悶熱吃不太下
就沒有特別繞過去了
13座牛
地址:香港北角書局街1
營業時間:07:00~21:00 (牛雜供應時間:1200~2100)
行走路線:
地鐵站北角站A3出口出來
新光戲院的旁邊

 


從北角站A1出口走出來後
沿途看到的店家都是藥房
或是賣南北乾貨的
有點像迪化街的感覺
走到一個橋下的十字路口左邊有間7-11
我就看到排隊的人潮了

應該買得到的秘技
應該還叫甚麼密技啊!!

我只是分享我自己的經驗
不敢保證啊

沒錯現在時間是早上八點四十
店家還沒開門
排隊的人已經到7-11了
一度擔心自己會不會買不到
我完全沒看到店家的門口
之前看到有人說賣完了
 會拿出售罄的牌子請後面的人不要再排隊了

不過還好是排在7-11的門口
有人進出會有冷氣吹到我們
我們還進去買明報週刊出來看
剛好友搜尋到FREE WIFI好開心喔
上個網時間也差不多了
九點半一到
隊伍慢慢開始前進了
好興奮喔
快要見到我夢寐以求的德成號蛋卷了

到門口了好開心唷
蛋捲有三種口味

我不太喜歡椰汁的味道
所以不考慮
現場大家好像也是都買家鄉雞蛋卷跟鮮牛油的
不過現場一人限購四磅喔
是四磅不是四盒
排隊會先到左邊的收銀櫃檯付錢後
再出來排右邊的憑收據領蛋卷
領蛋卷時也可以請他幫你包裝
不過要花時間我沒有包

看看這些高塔
都是預訂的
我一共買了六磅
另外兩磅是朋友幫我買的

我本來是想買八磅的也就是兩磅的四盒
好瘋狂喔
想說難得來耶又這麼難買
提著這些好重喔
立刻回酒店放下
在出國前就一直想該如何將他帶回台灣
很多人都說放行李箱拖運會碎掉
事實證明
沒錯!!!!!!!!!會碎掉~~~
每盒碎一部分 沒有全部碎
沒關係
碎掉也是很好吃的
我如果用手提的手真的會斷掉
很在意的人就不要放行李箱拖運了
在香港還沒有打開吃
因為怕破壞他的格局
導致有空間晃動會讓他碎掉
所以一直忍著沒吃
回到台灣後
放下行李
我第一件事就是打開蛋卷




看我有多期待 

鮮牛油蛋卷
味道很濃很香口感介於福益軒跟喜年來之間
沒有福益軒的那麼硬又卡喉
但又沒有喜年來麼的鬆散
屬於綿密系列的
這樣似乎是很油
不管啦
好吃就好
家鄉雞蛋卷
我本來是比較喜歡吃鮮牛油口味的
但是後來細細品嘗家鄉雞蛋卷
發現雞蛋味很香雖然沒有鮮牛油那麼濃烈
不過他的蛋香很純
好好吃喔
伴手禮最佳首選 

是大誤
留給自己吃就不夠了
不送人
哈哈!!!

 
 

2012香港自由行 未完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