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2年7月7日 星期六

{2012香港自由行}~Jenny’s bakery 鬆牛油 曲奇餅乾 經典伴手禮 油麻地分店 尖沙咀分店


 



Jenny’s bakery


20131127更新


Jenny Bakery只剩下尖沙咀美麗都和上環兩間分店而已,網絡上的攻略寫說旺角,中環,銅鑼灣,赤柱和重慶大廈的分店全都關店了,安排行程的你記著不要去錯呢^^

 

相關地址跟營業時間
大家可以到官網去看唷
 Jenny’s bakery


我們選擇順路的店面是
油麻地店
地址: 九龍油麻地彌敦道530號現時點商場1101
營業時間:10:00-20:00
行走路線:
 靠左直走彌敦道橫條過登打士街
 與窩打老道轉角
 左邊就是現時點商場
 隔壁有匯豐銀行
 扒王之王樓上
 上手扶梯後左轉到底
 右邊那間透明小店就是囉

店門口的照片
小小一間

其實走彌敦道的時候我不是很確定在哪邊
而且我朋友的手機差點被Taxi輾過
我們過巷子時明明就是綠燈啊
但是跟我們同方向的Taxi也是綠燈
當他要左轉時
我們剛好要過馬路
他們真的不禮讓行人的
朋友正好在看手機
嚇一跳
手機掉在地上
差一步就要被輾過去了
趕快拍車門要他停車
好險他有停
我們趕快撿起來
不過他還一直在車上罵
他們的車子真得很兇
大家在香港走路要小心唷

現時點商場其實不太好找
那個上去的手扶梯不太明顯
那時候我差點走過頭了
是聽到後面一組台灣觀光客
說到了到了餅乾從這裡上去買
 我才意識到已經走到了

感謝他們提醒了我
一語點醒驚魂人
還在驚嚇剛剛的手機驚魂記
如果你們看到匯豐銀行
就代表走過頭囉
從我這個方向看的話
就是行走在彌敦道上
從旺角往佐敦的方向
現時點商場是在左邊
我們是走這個方向
如果你是走佐敦往旺角方向的話
現時點商場則在右邊
那麼你看到匯豐銀行後的第一個手扶梯上去就是囉!!
如果是從地鐵站油麻地站的話
你走D出口出來到地面上
右轉就會看到匯豐銀行囉!
 

好像有點複雜
不用擔心
 GOOGLE地圖就能了解了

尖沙咀分店
我們也有經過尖沙咀分店
便也教你們尖沙咀分店怎麼去?
地址:九龍尖沙咀彌敦道36-44號 CKE重慶站2203號舖
營業時間:10:00-20:00
行走路線:
地鐵站尖沙咀站E出口出來後
看到對面的重慶大廈
看到明亮的CKE商場
大家樂手扶梯上去就是了
不要真到走到重慶大廈裡面去喔
 



 之前有朋友從香港帶回來給我們吃過

一吃就愛上了那濃郁的奶油香味


看看他的外包裝鐵盒很可愛吧!
他的鐵盒圖案都是以小熊為主的
每一段時間圖案顏色都會不一樣
這次的系列是上面這種圖案
在路上也有遇到別人拿到是綠色的草園系列小熊
人家也好像要喔


的曲奇餅乾有分
鬆牛油口味
4 Mix(
) - HKD60
4 Mix(
) - HKD93
果仁口味
8 Mix(
) - HKD88
8 Mix()-HKD140


帶回來的餅乾有一點碎
我就沒有特別拍囉
大家看網站的照片比較美啦!

 
特別注意的是
如果這個鐵盒你有像要收藏用的話
那就不要把餅乾放進行李箱拖運喔
因為會被撞的凹來凹去
手提才能保持原貌啊
至於裡面的餅乾只會碎一點點
因為他的位置擺放很紮實
只碎一點點我不是很介意

真的是好好吃喔!!!
自己吃或是拿來當伴手禮送朋友都很不錯喔
盒子又好看
不過因為太濃郁了
要配茶比較適合
一次吃的量也不多
也不好吃太多啊
會胖胖




 

買太多東西了
手都要斷了
該回恆豐酒店卸貨再戰了


2012香港自由行未完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