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2年7月4日 星期三

{2012香港自由行}~行前準備行李篇


在準備行李前最好整理出一張表
把該帶的東西都寫上去
到了前一天一一的CHECK
Like This
 行李準備


























































品項



Check



衣物



 



藥品



 



化妝品 小香 噴霧



 



MINI



 



港幣



 



機票



 



吹風機、梳子



 



保養品



 



相機、充電器



 



護照



 



相關資料



 



行李箱



 



手機、充電器、行動電源



 




衣物
其實我只有第一天身上穿的一套行李內帶一套
第三天我要現買現穿啊
香港的天氣跟台灣有點像
六月底也是熱熱
都穿短褲短袖
 
藥品 
好像大家出國都會帶點備用藥品
不過我覺得應該不用
香港是個買藥很方便的國家
一般的成藥很好取得

化妝品 保養品
早上化完妝後就一樣一樣把要帶的丟進包包裡
以免忘記
結果真的忘記帶到眼線筆
不小心丟錯包
還好友眼線液

噴霧香水
超過100ML的液體不能帶只能放行李
那麼熱又走來走去爽身噴霧很重要
我還特別準備了一瓶MINI SIZE的只有35ML
結果在香港要出境有被攔下來
檢查我的包包全部
通通翻出來看
看完又放回去

  
港幣
把皮夾內用不到的東西通通拿出來
只放護照身分證健保卡
一些些台幣
港幣

吹風機梳子
我的頭髮很長又很多
須要強力的吹風機
看到大家都說恆豐酒店的吹風機很怪不好用
所以必定得自己帶囉

機充電器 手機充電器 行動電源
我還帶了兩顆行動電源
完全不需要
因為我沒有買上網的網卡
也很少用到手機
沒有上網電力就會撐得比較久
記得關掉手機的3G上網功能不然漫遊網路費很貴的

行程表地圖相關參考資料
帶了就記得要收好
不要像我在第一個點就把他弄丟了
還好我有存WORD檔在MAIL裡
手機也可以看得到

最最最重要的一雙好穿的鞋子
勢必會一直走路
好在我平常都有在訓練
像我朋友就一直喊腳痠走不動了
訓練好腳力也是很重要的
  

 這次帶這兩雙鞋
 



 
2012香港自由行  未完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