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2年7月4日 星期三

{2012香港自由行}~香港佐敦恆豐酒店 住宿篇




這是從恆豐酒店的Lobby往下拍的
 
從地鐵佐敦站E出口搭乘三個手扶梯往上
從右邊這家洋服店旁進入
就是恆豐酒店
一路上來會經過恆豐商場
這一路上來有點讓我在頂好名店城的錯覺
超級像得很多透明玻璃的小店
有時間的人可以逛逛喔!

晚上超過10
手扶梯停止運轉
就走D出口

從地面上出來
 

一樓的門口可以先寄放行李
把行李給他後
他會給你一個行李寄放牌
之後等你CHECK IN 完成拿到房卡後
再把行李寄放牌給櫃檯人員
他就會幫你把行李送到房間囉!!
不要傻傻自己提
 
到了櫃台好多人在辦CHECK OUT可能是禮拜天吧
排隊等了一陣子
輪到的時候直接把要入住的人護照都給他
他會問你有沒有吸菸
幫你辦CHECK IN
跟你收HKD$500元的押金
若有使用房間的任何須要費用的設施或是上網扣除用的
可以選擇刷卡或是現金
我是用刷卡的
不用簽名
退房時他會把簽單還給你
由於下午兩點過後才可以入房
所以還不知道房號
拿回護照跟CHECK IN 單
就可以囉!!!!
--------------------------------------------------------------------------------------------------------------------------------------------

到了傍晚我們回到恆豐酒店
給櫃檯人員護照跟剛剛他給你的CHECK IN單還有行李寄放牌
他會給你兩張房卡
等等就把行李拿到房間給你囉
終於可以進去房間了

殘念
我們的房間離電梯好遠喔
在最邊間
天啦
每次逛完腳的好痠了
還要走這條天堂路
好羨慕那些房間在電梯旁邊的房客喔
 


房間內部挺乾淨的
不會很小
挺大的
我這個笨蛋沒有拍到房間內部完整的照片
大家可以參考其他人的BLOG喔!


窗戶長這樣你看得到別人
相對他也看得到你
有遮板可以拉上 


商務辦公桌
我都拿來放保養品化妝品
左邊那個圓櫃
下面是冰箱除了茶包外其他都要錢
動都沒動
 
 
貴妃椅很舒服

 



 


關於插頭
酒店可以借變壓器跟轉接頭喔
因為香港的插頭都是三頭的
所以需要用插頭的轉接頭
還有他們的電壓是220V的
不過他廁所裡面有兩個插座
一個是110V一個是220V
不過洗完澡廁所會濕濕的
不喜歡在廁所吹頭髮
一進房間拿起電話按6
告訴房務人員你要借變壓器跟轉接頭就可以囉
 
關於廁所吹風機
他的衛浴備品挺齊全的有牙刷牙膏 浴帽 洗髮精 沐浴乳等 不過我都自備
吹風機真的不好用 好險我自備
毛巾有很多條 大大小小
是有原因的
他的排水孔只有在浴缸裡面有
浴缸外是沒有的
浴缸很低很小
站在裡面淋浴
水很容易噴灑到外面
雖然有浴簾
但是難免還是會弄到外面
我每次洗澡都會小淹水
還要拿浴巾吸水 有點煩

 第二天晚上我朋友突然說地上有蟑螂
我沒看到
要打的時候他跑走了
立刻叫房務人員進來
他進來也沒看到
噴了幾下不知道甚麼殺蟑螂的吧
我們很害怕不知道跑到哪裡去了
只能祈禱他從門縫嚇跑出去了
後來倒是沒有看到了
真是夠了
 


2012香港自由行 未完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