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2年7月18日 星期三

{2012香港自由行}~佐敦 澳洲牛奶公司 早餐 超級好吃的炒蛋




今天是第二天早上我們很早就起來了
因為等等要去北角排隊買德成號蛋捲
設定好要吃的早餐
澳洲牛奶公司
地址:尖沙咀白加士街47-49號地下
營業時間:07:30-23:00
行走路線:
我們是從從恆豐酒店出來後
直走彌敦道左轉佐敦道左轉白加士街


如果是搭地鐵的朋友
可以從佐敦站C2出口上來後直走
第一個路口右轉白加士街
就看到囉!!

很好找的不用擔心

我們大約是快八點時到的
裡面已經滿滿都是客人了
有香港本地人也有66人
服務生要我們在外面等一下
大約五分鐘以內就讓我們入座了
翻桌率好快
位置真的超級小的
不過我們面壁的座位
還好不用跟別人併桌
不然似乎有點尷尬
因為之前都看別的網友寫說服務生會很急的問你要點甚麼
所以我早就想好了
其實他們也沒有很急
是我自己很急著要點餐
他還叫我慢慢來

我們都不想吃火腿通粉
覺得那不過就是通心麵加火腿而已
又湯湯水水的會吃不完
所以我們都點了快餐這個組合

這是我點的組合快餐炒蛋+熱鮮奶

牛油方飽
就是奶油土司
土司偏厚一點
已經有烤過的
好香外表酥酥的
麵包裡面很軟
好好吃喔!!

西煎雙蛋
他會問你要炒蛋還是煎蛋
建議選炒蛋喔
是招牌
好滑嫩好好吃喔!!!

冷熱鮮奶
不習慣一大早喝冷的
所以點熱鮮奶
非常燙喔
要吹吹
真不愧是牛奶公司
鮮奶好好喝喔
熱熱的濃醇香



這是我朋友點的也是快餐組合
不過他選擇煎蛋+熱鮮奶




看我超快就吃完了
真的太好吃了
我本來還想吃蛋白燉鮮牛奶的
可是我吃不下了
好可惜喔~~
大大推薦
來香港一定要來吃澳洲牛奶公司的炒蛋喔!!!


 2012香港自由行 未完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