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10月2日 星期三

『醉後大小姐曼谷行』2013泰國曼谷兩天一夜瘋狂自由行行程總覽 泰熱血曼谷必買曼谷必去曼谷小食 泰國戰利品分享

IMG_9618


親愛的大家


這一次連我自己都覺得我自己太瘋狂了


去曼谷說走就走


是泰國耶不是香港還是我熟悉的韓國


都是某人啦


硬要我陪他去曼谷談生意


好不容易擠出兩天一夜


出發的前兩天才確定要去


利用一兩天的時間稍微Review一下


曼谷必去曼谷必買等等 


對於泰國的記憶


還停留在小時候


十幾歲時曾經跟媽媽跟團到過泰國及普吉島


印象不是很好


吃什麼吐什麼


老是帶我們去購物站


買鱷魚皮包


買珠寶


看蛇秀其實是要賣蛇藥


看猴子也有草藥賣


騎大象被蚊子咬的要死


人妖秀成人秀 媽啊!!!


只有一些正常的秀及水上跳海活動稍微好一點


天氣又悶熱到爆炸


泰國向來不是我旅遊的選項


這一次我很清楚扣除飛行時間


我只有24小時會在曼谷


所以有明確的目標是很重要的


什麼恰圖恰市集 湄南河水上市場 想都別想了


有三件事我一定要做到


藥草球SPA


SKY BAR


參拜四面佛(真的很愛拜拜)


飯店的選擇非常多


選擇近BTS站或MRT站的就對了


BTS空鐵


MRT捷運


有可交會的站


只是名稱不同屬於兩家公司


所以儲值卡也是互不相通


不像悠遊卡哪裡都可以嗶嗶


看來看去我要去的地點都是離BTS站近的點


當然就要選擇BTS站近的飯店


GOOGLE到這家匆促就決定了


Holiday-Inn-Bangkok-Sukhumvit-22-photos-Room-Gästezimmer-mit-Kingsize-Bett  


『醉後大小姐曼谷行』Holiday Inn Bangkok Sukhumvit 22 曼谷精品飯店 BTS Phrom Phong站


大家如果不了解泰國


可以看這家旅行社所整理的資料


很詳細


曼谷幫 http://bangkokgoplay.pixnet.net/blog


我有很多資訊都是在上面看的


出發前收拾行李


根本沒有行李


我只帶一個小登機箱


保養品化妝品的旅行組 一套衣服


行動電源 充電器 手機就好 相機都懶得帶


出發!!!!


IMG_9241.jpg


IMG_9242.JPG IMG_9260.JPG IMG_9262.JPG IMG_9263.JPG IMG_9264.JPG IMG_9265.JPG


IMG_9266.jpg


IMG_9284.JPG  


話說桃園機場一航夏的Gate A2那一區也太破舊了吧


很像難民營耶


再加上四周圍都是要回泰國的人


害我有點心驚驚


好怕等等坐我隔壁的會是怪人


還好是台灣人是個姊姊


他到泰國轉機要到英國去讀書


博士班


她說她讀五年了


一直飛來飛去


好辛苦喔


真佩服


IMG_9285.JPG IMG_9286.JPG IMG_9287.JPG  


從來沒期待過你會有多好吃


空服員會發泰國入境申請表格


記得索取


IMG_9288.JPG  


IMG_9289.JPG  


入境表格長長的


很像支票大小


左邊是入境卡


右邊則是出境卡


還有背面記得勾選


這是網路上找的範本


 



填完之後應該要好好休息的


但是我發現飛機上的電影有玩命關頭6


之前想看一直沒機會看


所以就一直看


看完後只剩下半小時就要降落了


沒得睡了


關於泰國簽證可以辦理落地簽


『醉後大小姐曼谷行』泰國曼谷國際機場Suvarnabhumi airport教你如何辦理泰國簽證 落地簽 


順利拿到落地簽過了海關後


總算入境曼谷囉!!!


從suvarnabhumi機場到曼谷市區


拜託大家千萬一定要搭機場快綫


不管你多有錢


除非你有錢到可以搭直升機空降到飯店頂樓


有人說我們搭計程車吧


可是曼谷不是很會塞車嗎???


我怕搭機場快綫沒位置又要換車你會站很久到時候會生氣


我沒有那麼愛生氣好嗎??


不過搭了計程車我真的要生氣了


原本20分鐘可以到的車程


因為塞車足足做了兩個小時才到飯店


真的坐得很不耐煩


還delay了我接下來的行程


原本要去吃飯 Sky bar 最後去SPA然後回飯店好好休息


現在都已經六點多了


Check in又慢吞吞的


這個國家真的很悠閒


急性子人在這裡會中風


我們決定立馬飆去Sky bar


從BTS出站後小迷路了一下


切勿聽信單一部落格的資訊


我又中標了


他說2號出口出來但是其實不是


大家再找資料時真的要多看幾篇再配上地圖參考


這次是我的疏忽


IMG_9314.jpg


IMG_9320.jpg  


『醉後大小姐曼谷行』lebua蓮花酒店 SIROCCO Sky bar 醉後大丈夫2(宿醉2)拍攝地 路線圖教學 浪漫破錶一生一定要來一次 


整個在SIROCCO Sky bar lebua喝得太開


完全又delay SPA的預約時間


等到我們終於肯走時


往SPA店去


殘念


目前已無時間


明天請早


於是我又預約了隔天早上


回飯店休息養足精神


本來怕在異地一個人會睡不著


看來是多擔心了


我已經累到醉到一沾到床就睡著


而且睡得很沉連噩夢都沒做


沒設鬧鐘


早上突然驚醒


發現才六點鐘


還好


睡沒幾個小時


但是睡眠品質好


感覺睡得很飽


立馬梳妝打扮吃飯店的早餐去


IMG_9338.JPG


今天早上只有我一個人


好悠閒啊


自由


想去哪就去哪


心繫著四面佛


IMG_9388.JPG  


『醉後大小姐曼谷行』BTS線Chit Lom(E1)站 參拜四面佛 愛神 象神  


參拜完之後


我便回到 BTS Phrom Phong站


剛好看到想吃的米粉湯在這一站


於是決定先去吃個米粉湯


又經過了Naraya


之前有人說要買給我


我說有沒有搞錯啊


那是購物袋


哈哈


結果自己進去買的跟什麼一樣


緞面布料的質感不錯


而且是價格超便宜


有種不買對不起自己的感覺


IMG_9452.jpg  


Naraya很多地方都有


大家可以上官網找方便的店


官網有中文看多重視講中文的


http://www.naraya.com/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view=article&id=66&Itemid=57&lang=zh


我是在這家店買的


素坤威24巷店:654-8 Corner of Sukhumvit 24, Sukhumvit Rd.,Klongton, Klongtoey, Bangkok 10110,Thailand.


電話: +66-(0)-2204-1145-7


傳真: +66-(0)-2204-1148


每日營業時間09:00 - 22:30


可以刷卡


很早就開了大家可以先去買好


可以寄放著再去拿


我就是先買好寄放


吃完米粉湯才回來拿


IMG_9407.jpg  


『醉後大小姐曼谷行』BTS Phrom Phong站 泰國最有名兩家老字號米粉湯 泰榮米粉湯 แซว米粉湯 泰國必吃必食大推薦 


終於吃到我可以接受的泰國食物了


早上在飯店的早餐吧也有現煮的米粉湯


不過超難吃的害我以為米粉湯都很難吃


決定要再給他一次機會


沒想到真的很好吃耶


大家可以去嘗試


最後終於來到期待的SPA了


IMG_9418.jpg


IMG_9422.jpg  


『醉後大小姐曼谷行』BTS Phrom Phong站Asia herb association藥草球SPA 泰國必去非試不可 乾燥藥草球使用方法及心得(內有藥草球贈送活動) 


去泰國一定要去SPA按摩


做完之後真的是通體舒暢


又是活龍一條


之後快速回飯店拿行李


途中終於被我遇到香蕉煎餅 囉滴


IMG_9427.JPG IMG_9428.JPG IMG_9429.JPG IMG_9430.JPG


IMG_9431.jpg


IMG_9432.jpg  


在台灣我很愛去士林夜市吃


這裡的口味跟士林夜市的一模一樣


士林夜市那攤老板也是泰國人


IMG_8121  


真的好吃


不過很油就是了


特色就是這樣


IMG_9433.JPG


IMG_9436.jpg


最後非常快速地結束了曼谷兩天一夜


泰國我還來不及認識你


下次我會好好做功課再來認識你的


最後過海關時


海關一直看我的簽證說


你昨天才來???


對啊


不行嗎???


管我!!!


最後跟大家分享我的曼谷戰利品


IMG_9619  


『醉後大小姐曼谷行』泰國曼谷必買戰利品 NaRaYa曼谷包 藥草球 Boots英國藥妝店SOAP&GLORY Sabai-arom JASMINE RITUAL各式各樣曼谷必買 


醉後大小姐兩天一夜瘋狂曼谷行


以上報告


希望大家會喜歡^^  


延伸閱讀


『醉後大小姐泰國曼谷自由行』2014行程推薦總覽 行前準備 曼谷必買曼谷必去曼谷小食 泰國戰利品分享 內附詳細路線圖GOOGLE地標 自由行教學 


『醉後大小姐泰國曼谷自由行』如何兌換泰銖最划算 教你自己換算 泰國曼谷換錢所介紹 Super Rich橘標&綠標 Siam Exchange 


『醉後大小姐泰國曼谷自由行』曼谷Suvarnabhumi蘇凡納布機場至曼谷市區搭乘機場快線 City line 


『醉後大小姐泰國曼谷自由行』教你如何辦理泰國觀光簽證 在台辦理及泰國機場落地簽證辦理  


 



有任何問題或是想分享討論的歡迎加入我的FB粉絲專頁


與大家討論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