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10月19日 星期六

『美妝家電愛用分享』飛利浦淨顏煥采潔膚儀 V.S Sulwhasoo愛用品介紹 雪花秀宮中蜜皂 打造出潔淨細緻的Baby肌膚

IMG_8857_Fotor_Collage


絕非是廠商合作文


會先聲明是因為這一隻有很多部落客發的合作文


但是我這篇不是喲


我是自己花錢買的


沒有參加廠商的活動


而且還很難買


只有Y購物中心網路獨家


最先開始是買了林三益的洗臉刷


就是柳燕老師代言的那一隻洗臉刷加粉刺刷


lu  


這隻因為有在女人我最大曝光過


藍心湄教主特別推薦說對於粉刺非常有效


所以也是爆紅且缺貨到爆炸 


我也是碰巧訂到了


還揪了同事一起


我們的肌膚都是混合性肌膚


就是兩頰乾T字部位油性會長粉刺的肌膚


同事甚至會長一些痘子


所以清潔對我們來說很重要


我個人也一直覺得清潔很重要


以前都傻傻的


沒有完全卸妝


也不懂如何才叫做徹底清潔


導致於我現在黑眼圈很重一部分是因為過敏


一部分是因為年輕時候眼妝太重沒有卸除乾淨


使得色素沈澱


這真的是很難救


現在醫美如此進步可否救救我


雖然知道清潔的重要


但是我還是沒有很要求清潔產品


總是保養品用什麼品牌就會順便買那系列的洗面乳


覺得洗面乳只要洗起來舒服沒有緊繃感就可以了


直到用了雪花秀的宮中蜜皂才發現什麼叫做貴婦皇家專用的洗面皂


說回林三益的洗面刷及粉刺刷


一開始我洗起來沒有什麼特別感覺


可能是我的角質太厚了吧


真的沒有太大的感受


可是同事說很好用


應該是他的皮膚較薄


一用就有明顯感受


其實應該是有效果的


至少清潔度很好


(記得也是要三到六個月換刷子喲!會滋生細菌的就跟牙刷一樣)


只是我太不滿足了


一看到大家都在分享洗臉機


就很想嘗試看看


看中兩個品牌


IMG_8860  


飛利浦淨顏煥采潔膚儀 


詳細請參考http://tw.buy.yahoo.com/gdsale/gdsale.asp?gdid=4460483


Clarisonic超音波洗臉機 http://www.clarisonic.com.tw/


最先開始是看到Clarisonic也是一堆人分享


但是有三種機型 


CLA  


分什麼兩段式三段式 臉用 身體用 時間設定等等


好複雜喔


我最討厭選擇了


本來想去靠櫃試試看


但是一直找不到時間


後來又看到有人分享飛利浦淨顏煥采潔膚儀


之前買過飛利浦的除毛冰刀覺得還不錯用


而且用了幾年機器也都沒出過問題


至少台灣有通路經銷商維修上比較有保障


打電話到經銷商詢問


說十月中才會有貨在門市


本來想試用看看的 卻沒辦法試


網路上依然是缺貨的狀態


又琢磨了好一陣子


不斷的比較


大家可以參考這張圖是飛利浦製作的


當然會讓自家商品第一名


螢幕快照 2013-10-20 上午3.51.22  


飛利浦淨顏煥采潔膚儀 主打震動外加旋轉


C牌應該就是Clarisonic主打震動聲波


我有一個很大的疑問就是飛利浦的振動是不是聲波呢???到現在我還是不清楚


而是不是有需要旋轉???


有一直想想想想了好久


上網看得分享通常都是廠商合作的文章


當然只會講優點好用不會講缺點


缺乏客觀性


問了大家


還是沒有頭緒 


直到有一天打開Y首頁看到活動


飛利浦淨顏煥采潔膚儀 網路獨家限量銷售一天$4980


於是我立即買了並且另外加購敏感肌膚專用的刷頭$1100


很快就送來了兩天我就收到了


IMG_9621.JPG


IMG_9622.jpg


IMG_9623.jpg  


收到的時候有點小失望


包裝很簡陋


感覺不像是那麼貴的東西


頓時很害怕不好用


主機一支


一般膚質刷頭一個 另外加購的敏感膚質刷頭(刷頭三個月要算一次 跟牙刷的道理一樣 不然會滋生細菌 刷毛也會變的粗糙 到時候會傷害臉上的肌膚)


充電線及充電座


剛打開時需要充電六個小時以上蓄電


充飽電可使用三十分鐘


開關只有一個


按第一下 第一段轉速 溫和低速 每分轉180次 每秒震動80次


按第二下 第二段轉速 深層清潔高速擋 每分轉250 每秒震動110


按第三下則是停止


有貼心的分區計時功能


也就是說


當你按下第一下開始轉後計時20秒 暫停一下 自動下一個20秒 暫停一下 繼續下一個20秒


三個20秒後也就是一分鐘完全暫停


皮膚科醫師建議臉部每一區域不應該使用超過20秒 全臉清潔不超過一分鐘


這是真的


因為一開始我覺得一分鐘夠嗎??


而且旋轉加震動按摩臉部肌膚好舒服


於是我都洗兩次也就是兩分鐘


一開始角質很厚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就覺得洗臉好舒服


而且洗得好乾淨喔


最近開始覺得皮膚變好薄


而且會有點刺痛


因為它把我的臉洗得很乾淨了


大家真的要記得 不要使用超過一分鐘


使用時不要下壓死命的刷


順著旋轉及震動的力道就可以了


另外記得洗臉刷不要再使用去角質產品時使用喔


尤其是磨砂膏類的


這樣力道太強了


對肌膚傷害很大會受傷


至於黑頭粉刺白頭粉刺等是不可能那麼快消失的


要慢慢來


如果立刻消失


豈不是像用妙鼻貼一樣連根拔除


導致毛孔粗大等問題


大家要有耐心


給大家參考飛利浦官方的影片


 


 


 


 


 


 


 


最近我愛上了每天洗臉的感覺


好像就在家裡做SPA一樣


而清潔產品的選擇


一開始是用平常在用的洗面乳


但是我一直覺得把洗面乳先在手上搓出泡沫後再抹在臉上再用洗臉機很麻煩


而且好像沒那麼乾淨


但是不在手上起泡直接抹在臉上也不對


於是我就想使用皂類的清潔品


之前有用過潔米拉秘密手工皂 不錯用 不過價格不便宜


還在想


前幾天到韓國去補貨時到雪花秀的專櫃


讓我想起了雪花秀也有很出名的宮中蜜皂


最近秋冬又開始使用起雪花秀的滋陰系列


『遊首爾必買美妝品』Sulwhasoo雪花秀 韓國貴婦頂級保養品 台灣新設櫃 


本來想買的是順行潔顏油及順行潔顏泡沫 200ml $1180


後來想到我現在用的是洗臉機


用宮中蜜皂會比較方便


這樣就可以不用透過手


畢竟手摸來摸去的很容易有細菌


於是我問了雪花秀專業的皮膚管理師


順行潔顏泡沫及宮中蜜皂差別在於


她說如果是敏感肌膚的話建議使用宮中蜜皂


於是我便選擇了宮中蜜皂


台灣販售價 100gX2 $1180 (其實跟韓國差不多 只差別退稅 及贈品)與順行潔顏泡沫的容量是一樣的


不過蜜皂會比較省喲!!!如果是正確使用方式的話 不過攜帶較不方便就是了


這次她人超級好的贈送我好多好多贈品


IMG_0097


 


為了買齊3ce跑到蠶室樂天百貨


有了意外的收穫


想說就一起在這裡買齊本來想在機場免稅店的東西


HERA 雪花秀 等等 HERA送旅行組


重點是雪花秀


專櫃小姐人超級好


知道我說中文


請一個中文翻譯在旁邊


我問題很多


因為之前買了滋陰系列


『遊首爾必買美妝品』Sulwhasoo雪花秀 韓國貴婦頂級保養品 台灣新設櫃 


現在秋冬想搬出來用 但都忘記正確使用方式


她很有耐心的透過翻譯(其實中文一般因為是韓國人)


教我產品順序如何使用功效成分等


本來這次就打算只買


IMG_0091


 


美白防曬粉餅


原是SpF42現在已升級SpF50 PA+++粉盒也換新包裝



 


順行卸妝油



順行洗面乳


 


IMG_0677.JPG


後來買了宮中蜜皂


 


她説敏感肌膚適用 就沒有買洗面乳



 


滋晶美白精華露


是我想買精華請她推薦的



護唇精華(為了湊滿額贈買的)


滿四十萬可現抵兩萬


原本我買的總金額還差一萬八就有四十萬


她人很好跟我說這優惠


所以介紹我護唇精華


很好用可維持滋潤很長時間


而且有撫紋的效果


最大的重點是


她送我超多贈品


這是我買的大約一萬塊台幣


IMG_0117


 


這是我拿過最多最有價值的贈品


IMG_0118


 


IMG_0119


 


我才買一萬塊 其中贈品有


滋陰系列旅行組兩組(適合晚上使用) $200


滋晶瑩白系列旅行組兩組(適合白天使用較清爽) $200


護手霜 50ml $500


宮中蜜皂100g 一塊 $500


彈力面膜一片 $400


美白面膜一片 $400


彩妝底妝旅行組一組 妝前乳 隔離霜 粉底 護唇精華 $500


順行潔顏油 50ml $300


順行潔顏泡沫 50ml $300


滋晶瑩白精華液 15ml $1500


還有新上市的美顏修容亮潤露 30ml 正貨為80ml $300


主要功效是恢復肌膚活力及光澤 提亮膚色


看來她都知道我很需要改善暗沈 一切都是生活作息害的


天啦!!! 不算還好 我這麼一算


這些贈品換算成價值居然高達$5100


這真的太誇張了


等於我只花了一萬塊


拿回家的東西卻是一萬五


大家真的要來這裡買


這些在機場免稅店都很少給的


上次在機場買一整組滋陰系列外加玉容面膜 與潤面膜


才送我一組滋陰系列旅行組 真的很扯


而且機場免稅店會講中文的都是26人


他們態度都很差更不可能送你多餘的贈品


而且她們也沒有專業的美容知識


對產品也不了解


IMG_0095


 


照片上有穿制服的是雪花秀專業皮膚管理師


所以她們清楚什麼樣的膚質適合什麼產品


她還問我台灣是怎麼樣的氣候 冬天有多長跟韓國差不多嗎?等等


我一直誇她漂亮皮膚好


她心情好自然就很大方


就越拿越多給我


 這麼誇張的贈品


 


就算是在台灣周年慶都沒拿過那麼多


 


我好像來韓國周年慶喔!!!


 


大家記得下次到蠶室來找她買


IMG_0100


大家可以來這裡找她買


她並不知道我是誰


只是一個普通顧客


最後有個缺點就是必須要扛回住宿的地方


且要算行李重量的 


她很專業!!!!超推


回到台灣後我立刻很想知道洗臉機加上宮中蜜皂會激發出什麼樣的火花


好幾天沒有用洗臉機洗臉


再加上這幾天都沒睡什麼


幾乎是化妝卸妝化妝卸妝


皮膚都沒有好好得徹底清潔及休息


需要宮中蜜皂來好好呵護一下


IMG_0677.JPG  


宮中蜜皂禮盒


裡面有100g X2塊 及 一個盤子是擺放蜜皂用的


雕花摟空處避免積水蜜皂溶化太快浪費


IMG_0672.JPG


IMG_0673.jpg


IMG_0674.jpg


 IMG_0676.JPG  


背面還有一根膠條棒


用來清潔皂盤的


雪花嗅真的好貼心


我還沒開這一盒


因為先用她送給我的贈品


真的好開心啊


等於我有三塊蜜皂


應該可以洗很久


我先擺放在之前在潔米拉買的石盤 也是專門擺洗臉皂用的器皿


IMG_0667.jpg


 


有點不是很漂亮


上面還有泡沫


是因為我洗了幾天了


IMG_0668.jpg


IMG_0669.jpg  


背面的膜可以先不要撕


防水


避免蜜皂遇水溶太快


接著拿出洗臉機沾水


打開開關在蜜皂上旋轉


IMG_0670.jpg


之後直接洗臉就可以了


記得不要洗超過一分鐘


看以上步驟


完全不需要接觸到手


是不是很乾淨


等一分鐘洗完臉後


再用乾淨的手洗淨臉部


IMG_0814.jpg  


就在這個時候我驚呼連連


剛剛不是說我都還沒有摸到蜜皂


只有臉部接觸覺得泡沫很細緻


現在用手要沖洗時


瞬間覺得這是精華液吧


我怎麼用精華液在洗臉


洗完之後超級估溜的滑嫩


完全不緊繃 我想這是基本的


一定洗得非常乾淨


重點是摸臉很嫩很估溜


貴的果然很有效果


一分錢一分貨啊其實也沒有太貴


我相信只要每天都洗臉部的肌膚一定會漸漸改善的


清潔真的很重要!!!!!!!!!!!


如果臉沒有洗乾淨


再怎麼貴的保養品也沒有辦法吸收


豈不是全都浪費了


有保養等於沒保養


以上分享給大家


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到FB粉絲專頁留私訊問我喲!!^^


其他新購入的雪花秀產品介紹會另外開一篇介紹的!!!


FB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CHEBERRYLuxuriou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