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10月25日 星期五

『美妝愛用品推薦』La Jolla鈦金蠶絲面膜 24K升級版金箔蠶絲貴婦面膜 美白 保濕 抗皺 修護一次到位(內有24K升級版金箔蠶絲貴婦面膜贈獎活動)

La Jolla  


最近有好多口袋名單的美妝愛用品好想與大家分享


總算有時間一樣一樣整理出來了


不過之前看到新聞寫說部落客禁止使用 保濕美白等功效用詞


真是無言


那還有什麼形容詞可以告訴我嗎??


我們只是存著好用的東西想要跟大家分享罷了


分享之前先主張


以下產品使用的功效感受純屬個人經驗分享


沒有推崇此產品任何功效及盈利


我的臉部肌膚是屬於混合性肌膚 雙頰乾 T字部位較油


這種皮膚真的麻煩


所以在選擇任何保養品前我一定是以保濕為前提


控制好臉部肌膚的油水平衡


避免因保濕不夠而出油更誇張


這幾年來充分的保濕


已經讓我的臉比較沒以前那麼容易油及脫妝


再加上仗著自己肌膚還年輕


其實也不會特別要求過多的抗老化 修護皺紋等等功效


但是


過了25歲之後


我開始發現的眼周及眼尾開始有點小紋路


開始緊張了起來


總是希望可以有All in ONE的保養品


不過再怎麼ALL in ONE也是沒有一勞永逸的保養品


保養品天天都在推陳出新


科學家廠商天天都在較勁比賽自家的產品才是最新科技


所以大家不用擔心


只要用到自己適合的那就對了


這一陣子百貨公司週年慶


由於我本人已經在韓國週年慶過了


搬了許多貨回台灣


於是我打定主意


絕對不再台灣週年慶花任何一毛錢



其實我的腦波意志力非常薄弱


媽媽要我陪她去逛新光三越


這次第一個錯誤


根本不應該踏入戰區


更不應該靠近一樓化妝品保養品專櫃區


是的


我自以為很聰明的跑到信義新光A4的3F這裡賣些飾品衣服總沒事了吧


因為我絕對不會買百貨公司的衣服及飾品那些給貴婦買的玩意兒


一切都是天意


鈦金


大家應該都知道是什麼吧


以前非常夯


大家都說戴了鈦金有淨化磁場的功效 可能就是類似水晶吧!!


我是沒戴過


不喜歡一直有東西束縛我


但是


我被它櫃上一樣小東西給吸引了


La Jolla鈦金蠶絲面膜


之前有使用過蠶絲面膜


對於蠶絲面膜的印象很好


非常服帖的材質


而且吸收超好的


又不會反吸收(不織布的材質如果敷太久就會反吸收)


所以我後來都會用凍膜


但是有時候用凍膜又覺得肌膚好像都不能呼吸似的


直到有一次使用蠶絲面膜


才發現有一樣東西既可以好吸收


又不會讓臉上的毛細孔不能呼吸


第二個吸引我的是此款面膜的成分


 


不易引起肌膚過敏


24K金箔


凍齡效果 傳說中埃及豔后天天都帶著黃金面具睡覺


蠶絲蛋白


美白抗老 使肌膚維持彈力


以上功效為原包裝上的說明 不是本人宣稱的功效


我相信保養品的功效都是保持原狀不再惡化


至於回復等我就不大會抱著大期望


畢竟你想想看


一張紙被你蹂躪皺巴巴的樣子


你期望他攤開之後馬上就平坦


像是沒有被揉過的樣子


那是不可能的


綜合以上三大成分


La Jolla很有信心的主張鈦金蠶絲面膜 24K升級版


能夠達到 美白 保濕 抗皺 修護一次到位的四大功效


好啦!!!


我是個非常懶惰的人


有這種ALL in ONE的東西當然我要先試試看


而且面膜本來就不嫌多


我幾乎每天都會敷一片面膜


重要聚會的妝前必定一片保濕面膜


確保當天的妝感能夠服帖維持較久的時間


靠櫃上前問價格


一點也不貴


因為是台灣製造限定款


省去了進出口貿易費用


才可以把價格給的如此優惠


以後會不會漲價就不知道了


我是買$1250/盒  五片裝


算起來一片是$250


真的不貴


比起雪花秀一片$400


就連Shara Shara的精華液急救面膜一片也要$280(內容只有超級多保濕精華)


而且還要我遠從韓國搬回來


我是跟同等級的面膜比價


請不要跟我說丹X一片只要$10塊等等 或是其他雜七雜八的不織布品牌 XXXX日記等等


XXXX日記我真的覺的很難用


也許有人適合


這麼優的價格又是台灣品牌


當然要支持一下


專櫃小姐很細心地跟我介紹成分功效用途


我很在意這人在銷售我產品時對於自家產品是不是很了解且是否自行使用過


先買一盒試試看


盒子包裝很低調奢華


IMG_1026  


強調是24K金升級版


阿是都孔金ㄟ 喔!!整片鑲金嗎???


價格會影響我對一樣商品的看法


我其實沒有對他的金箔期望太大


一片才$250 生產製造 百貨公司設櫃 人力成本等等


是能放多少金箔


但是當我打開面膜時


我要收回這些話了


為我剛剛的想法道歉


你們看


IMG_1047  


IMG_1050  


照片可能不是很清楚


但是肉眼看真的超多金箔的


而且精華液很飽滿


意思是我曾經開過XXXX日記的面膜


精華液很多很多沒錯


但是不織布上根本就沒有吸收到


都殘留在袋子中


這樣叫我怎麼相信等等敷在我臉上會被吸收呢


IMG_1190  


不知道是我的光療指甲比較閃


還是金箔面膜比較閃


我還一直很興奮的跟我媽炫耀說


媽!!你看 金箔耶!!金箔耶!!


這一片才$250塊台幣


阿母說 對啦對啦 麻煩妳下次留在台灣振興台灣經濟


不要再去給韓國人賺錢


喔!!!!!如果台灣有跟韓國一樣那麼便宜又好用的東西我當然會支持自己國家的東西啊!!!


希望台灣加油    台灣成衣加油 台灣生物科技加油 不過記得定價不要太高啊 台X  X鹽的保養品都不便宜


IMG_1051  


攤開之後撕下薄膜就可以直接敷在臉上(記得是清潔臉部後 使用化妝水再次清潔並平衡肌膚後使用)


我個人是洗完臉後使用雪花秀的潤燥精華(屬於導入性精華 讓後面使用的保養品吸收得更加好)


再敷上La Jolla鈦金蠶絲面膜 24K升級版金箔蠶絲貴婦面膜


以下照片臉很臭又很呆 因為敷面膜都不能笑 不能做表情


大家加減看一下


IMG_1052  


隱約還可以看到面膜紙上的金箔吧!!!閃亮亮


木漿蠶絲面膜紙


真的超級服帖的


凍膜雖然也很服帖


但是很容易滑動


如果站起來或是動作大一點都很容易移位


木漿蠶絲面膜紙都不會有這種問題


我跳舞都沒問題(愛開玩笑)


櫃姐說敷個20分鐘就可以了


敷的過程中很舒服


後期稍微有一點點刺刺的


是因為我最近使用洗臉機


皮膚變得比較薄脆弱的地方會有輕微刺痛感


在吸收精華液的反應


其他都沒有什麼紅過敏的情形


本身是敏感肌


還好沒有過敏


真捨不得拿下來


上面還有很多金箔


而且剛拿下來時臉上都還有很多金箔


這時候需要按摩推開讓臉上的肌膚吸收金箔


IMG_1200_meitu_3     


照片上可能不太清楚


不過一閃一閃亮晶晶的就是金箔喲!!


木漿蠶絲面膜紙


IMG_1112  


IMG_1116  


上面真的殘留好多金箔


我拿來擦全身


延展性很大


太好了


不用怕我自己臉太大面膜紙不服貼


敷完之後超水嫩的觸感非常好


敢說保濕一定好


這麼貴的面膜我只有在晚上睡前敷


妝前面膜只會敷上保濕功能的


至於美白及抗皺則需要時間來證明


後續我會繼續使用在與大家報告的


IMG_1345


上網GOOGLE了官網


http://www.shopatlajolla.com/product/goods_detail.php?goods_id=651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只有在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4館 3F 及高雄大遠百 5F


網路上顯示沒存貨


大家可以到LA Jolla的Facebook粉絲專頁問問看


https://www.facebook.com/shopatlajolla


24K升級版金箔蠶絲貴婦面膜贈獎活動


IMG_1043  


活動內容


為了感謝大家的支持


我特別割愛一片要送給大家


請在此則Pixnet文章最上方按下FB讚 及文章最下方的推推後


兩個都要按喲!!!


並留言是第幾讚第幾推 記得一定要留言喲!!!!!!!!


留言內容請註明 收件人姓名 電話 地址(記得選擇隱私)


我會在11月10日抽出一位貴婦


將24K升級版金箔蠶絲貴婦面膜送給妳^^


大家記得要鎖定粉絲專頁及Pixne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