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10月25日 星期五

『美妝愛用品分享』秋冬唇部保養Lip care必備三法寶 innisfree綠茶唇部去角質 CHOOSY唇部保濕凍膜 Sulwhasoo雪花秀肌本唇部精華液(內有CHOOSY唇部保濕凍膜抽獎活動)

 IMG_1014  


innisfree綠茶唇部去角質 CHOOSY唇部保濕凍膜 Sulwhasoo雪花秀唇部精華液


秋冬唇部保養三法寶


其實也不只限於秋冬啦!!!


只是秋冬天氣乾燥唇部乾燥的問題就會較明顯


這一套法寶一年四季都可以使用的


尤其是有唇部乾燥乾裂脫皮 色素沈澱唇色不美麗的都適用


前提是要多喝水喲!!!


water-09  


尤其是在乾燥地區


像是在韓國雖然我會塗很多護唇膏


但也是要適當的補充水分


保水之後再塗護唇膏才會有效果的


日本韓國真的都乾到不行


他們連男生也都會準備護唇膏


隨時隨地補一下


否則乾裂唇


誰想給他親 哈哈哈(愛開玩笑)


如果你跟一個男生獨處


他拿出護唇膏是種暗示的意思(前提是你們已處於曖昧關係)


Romantic-Valentine-Kiss-Heart-HD-Wallpaper  


唇部護理的步驟其實與臉部一樣


主要就是清潔  去角質  保濕保水


清潔(不管有沒有化妝都要記得使用卸妝 如果有化唇膏唇蜜等更要使用卸除眼唇的專用卸妝品 避免色素沈澱于唇部)


去角質(使用溫和的去角質產品)


保濕保水(讓唇部永遠保持水嫩狀態)


以下是我的愛用品推薦給大家



innisfree大豆卸眼唇液 (已停產殘念)大家可以用其他產品取代


lip  


innisfree綠茶唇部去角質


新發現好用的唇部去角質


以前我曾經使用過磨砂款的唇部去角質


用幾次之後我就沒有再用了


因為磨砂真的好刺激噢


雖然磨完之後唇部會嫩嫩的


可是我都覺得好像很傷害唇部一樣


而且唇部的皮膚很嫩


我不想要用那麼可怕的磨砂膏傷害他


所以我已經很久很久沒有用過唇部去角質產品


這次也是因為上禮拜到韓國去


因緣際會看到這款覺得給他一次機會好了


主要是因為我覺得他的刷頭很特別


於是我就買了


回來後這幾天試用下我發現這是一款很好的唇部去角質產品


2


100%天然有機成分採用濟州島綠茶原料


IMG_1016  


4  


最特別的是按摩頭非常柔軟


按摩唇部可以活化唇部的新陳代謝並去角質


記得唇部的周圍也要按摩到


3  


1  


6   


配合擠出來的綠茶細分子一起按摩


綠茶細分子非常細


在按摩的時候我都沒有特別有感覺


感覺就像是抹茶粉的味道跟觸感


細粉末在嘴唇上


10  


接著用水清洗掉就好


不過我覺得直接用水清洗好似有點洗不太乾淨


需要配合洗面乳使用


我自己是用洗臉機加宮中蜜皂清潔整臉再順便清潔唇部


順序是 卸妝-->唇部去角質-->全臉清潔


清潔完後請用手感受一下嫩唇


真的好嫩喔 嬰兒唇不過如此


如果要保持請天天使用 且要繼續後續的保養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CHOOSY LIP  


CHOOSY唇部保濕凍膜


日本的美妝小物


不過我是在韓國屈臣氏買的


很多韓國開架都有出唇部的凍膜(NR的唇膜就很不好用)


不一定要此牌


我個人覺得這片非常好用又超便宜


日本應該更便宜 


在架上看到的四種口味 蜂蜜 牛奶 水果 草本


通通搜刮回來


今天為大家示範的是水果口味


IMG_1018


看包裝背後的說明好似也可以用在點點上


改天再來試用看看


m  


打開之後是一片唇形的透明果凍狀的唇膜


o  


d  


f  


直接敷在唇部上就可以了


我是順便在敷面膜


IMG_0885


拍照的這天  


皮膚很乾所以敷了SHARA SHARA的精華素保濕急救面膜很有用 之後會分享


說明書上說可以敷5~30分鐘


我大概敷個二十分鐘


拿掉之後嘴巴真的好水嫩 從剛剛的嬰兒肌變成嬰兒水嫩肌


這時候塗上厚厚的護唇膏就是最佳時機


IMG_1017  


Sulwhasoo雪花秀唇部精華液


我不稱它為護唇膏


因為他比護唇膏還要高級是護唇精華


此款式樂天百貨蠶室店雪花秀專櫃小姐推薦我的


他說這顏色是天然的


是為了讓平常不擦唇膏的客人也能有氣色


單擦護唇精華就可以


我一直透過翻譯問她這是化妝品嗎


為什麼會有顏色


真的塗著睡覺沒關係嗎


經過我一直不斷反覆地詢問


沒有溝通障礙


大家可以放心


此款是護唇精華


不是唇蜜


不是化妝品


是唇部的保養品


放心塗著睡覺都沒關係


會有顏色是因為成分


9  


螢幕快照 2013-10-26 上午12.52.33


8  


單擦就有這種效果


而且塗上去有點脹脹的感覺有豐唇的效果


我買的顏色是#3號 橘色


裡面添加梅子的成分所以才會有紅潤的感覺


唇彩之前我也會先塗精華保護唇部


lipp  


白天可以外出使用修飾唇色


夜間可以當護唇精華


一整天保濕唇部


而且具有保養功效 


撫平唇紋 


提升彈力


緊緻唇形


明亮唇色


非常值得購入


S


不過我在找台灣網站看時台灣卻把它放在彩妝類別


大家應該都會誤會以為這是唇蜜吧!!!


以上就是我的秋冬唇部保養三法寶


大家不需要一定要用上述的商品


如果家裡有類似的產品


趕緊挖出來使用吧!!!


另外推薦大家這麼多年來我認為好用的護唇產品


如果你也有口袋名單請與我分享喲!!!謝謝


 


st-1986082-2


ettusais艾杜紗護唇精華液 


1123070_fpx    


malin goetz mojito lip balm


如果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到Facebook粉絲專頁私訊給我


https://www.facebook.com/CHEBERRYLuxurious


我很願意回答大家任何問題的^^


希望大家都保有性感水嫩的雙唇


接著大聲說


en 


為了謝謝大家的支持 


之後會常常有小禮物贈獎活動


大家記得要鎖定粉絲專頁及Pixnet


Facebook粉絲專頁私訊給我


https://www.facebook.com/CHEBERRYLuxurious


CHOOSY唇部保濕凍膜抽獎活動


IMG_0704


活動內容


請在此則Pixnet文章最上方按下FB讚 及文章最下方的推推後


記得兩個都要按喲!!!


並留言是第幾讚第幾推 記得一定要留言喲!!!!!!!!


留言內容請註明 收件人姓名 電話 地址(記得選擇隱私)


我會在11月10日抽出三位幸運兒 寄送CHOOSY唇部保濕凍膜給妳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