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10月5日 星期六

『醉後大小姐曼谷行』lebua at State Tower Hotel SIROCCO Sky bar 醉後大丈夫2(The Hangover 2)拍攝地 路線圖教學 浪漫破錶一生一定要來一次

  1379649_10151737572217585_1547256607_n  


SIROCCO Sky bar


一直是我夢想中很想要去的地方


感謝老天幫我實現夢想


在曼谷有四大Sky bar大家可以去GOOGLE


而位於lebua蓮花酒店頂樓的Sky bar是全曼谷最高樓層的


lebua at State Tower Hotel


其實我一開始就應該住這間酒店的


才不會花時間跑來跑去


如果是一定要上來這裡玩的


建議住這間酒店


一晚房價要一萬


225199_10151323731553458_1589310355_n  


有看到上圖一小隔一小格的陽台嗎??


都是飯店的房間


lebua蓮花酒店


泰文地址 111 สีลม 21 แขวง สีลม เขต บางรัก กรุงเทพมหานคร 10500 ไทย


英文地址 State Tower, 1055 Silom Road, Bangkok, Thailand 10500


官網 http://www.lebua.com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lebua


交通路線 搭乘BTS Saphan Taksin站 3號出口出來約走五至十分鐘就到了


不過我們迷路了


聽信一個部落客寫的2號出口(不知道的不要再亂寫害人了啦)


一直往河邊走


差點上了船


還好沿路一直問人


總算看到lebua的金色屋頂了


大家請看好


我教你們怎麼走


MAP


其實很簡單看好上面的地圖了


(2號出口完全是反方向害我們一直往左邊的渡河那邊走) 


管他幾號出口


總之是要往熱鬧的那邊走就對了


mp  


出站後一直往前走


到了第一個路口左轉


L  


左轉後左邊有一間7-11往遠方看有一棟高聳的建築物就是lebua


就這麼簡單我都不知道我在迷什麼路


一切怪我自己沒做好功課


聽信讒言


哭!!


LO  


一直直走到下面照片上的店家


有些中文字的


D  


順著路右轉


一右轉就可以看到lebua的正門口


DD  


就是這麼簡單


會特別在地圖上標注後門是因為我們當時不知道該從哪裡進去


所以從後面的巷子進去也是可以的


只是有點奇怪


大家從正門口進去比較好


特別注意頂樓的餐廳都是有Dress code的


Our Dress Code is an important tradition at The DOME at lebua.


To provide a pleasant atmosphere for all our guests, we require Smart Casual attire.


Attire: Please refrain from wearing athletic clothing, sport uniforms, or ripped clothing.


Gentlemen should not wear shorts or sleeveless t-shirts.


Footwear: Please refrain from wearing slippers, beach sandals, Birkenstocks, or “flip flops".


Gentlemen should wear fully covered shoes.


Child Policy: Children over seven are welcome in the restaurants at The Dome at lebua if accompanied by adults


(Dress code is Smart Casual – same as adult).


Bar entrants must be at least twenty years of age.


Safety and Security: We prohibit shopping bags, backpacks and luggage in our restaurants and bars.


We regret that we cannot provide storage for your personal belongings.


請不要穿運動服裝,運動制服,或撕破的衣物


包括破牛仔褲


男士勿穿著短褲或無袖T卹


請不要穿著拖鞋,沙灘涼鞋,勃肯鞋,或“夾腳拖”。


男士要穿著包鞋。


歡迎7歲以上的兒童於圓頂餐廳用餐,但需要由成年人陪同(著裝便裝 - 成人相同)。


酒吧須年滿20歲之成年人才可進入


禁止在我們的餐廳和酒吧,攜帶大型購物袋,背包及行李


沒有提供個人儲物櫃或是寄放物品的服務


有些地方是不可以隨意拍照的


怕影響別的客人


是真的


如果是我被拍到


一定也會很不開心


尤其是不想讓別人知道我此時此刻跟什麼人在這裡的時候


大家要體諒別人


所以相機不要亂拍


可以拍風景拍食物拍你自己跟服務生合照都可以


就是不要影響到別人


以下介紹有些相關照片是截取官網的



65樓 MEZZALUNA是室內的圓頂餐廳


主推義大利菜


開放時間從下午18:00到淩晨22:30



63樓SIROCCO餐廳及Sky bar


開放時間從下午18:00到淩晨1:00(最晚點餐截止於晚上23:30)



51&52樓 Breeze&OCEAN52餐廳


開放時間從下午18:00到淩晨1:00(最晚點餐截止於晚上23:30)


好啦!!!!稍微給大家瞭解一下lebua酒店


原本呢


我們的計劃是要預約63樓SIROCCO餐廳的


可是沒位置了


飯店說52樓的還有位置


先預定了


但是!!!一切都因為計程車塞車


把我們的時間壓得非常緊迫


以至於最後也沒有時間到52樓餐廳吃飯了


好可惜噢!!!


下次一定要去


搭乘電梯來到64樓


電梯不快 101的比較快


(電影中場景)


2  


4


33  


34  


55  


66  


99  


88  


77    


一開門就有很多服務人員招呼你


他們會迅速掃描你的服裝儀容


不及格的會當場被勸退


有一個男的穿著涼鞋


服務人員就一直攔他


他還一直往裡面走說只是來找人


OMG


還好有dress code


如果我花那麼多錢來這裡喝酒


還看到這種人在裡面晃來晃去


誰下次還想來啊


dress code是對的



(照片截取網站)


服務人員帶我們來到Distil bar


有LIVE DJ


並且往落地窗外走


distil rooftop  


還說這個Table給你們用


送上MENU


都是英文


我也沒很認真看


一直在東張西望


總覺得怎麼長得跟照片上不一樣


不過這一區不大小小的戶外


很舒服


有一整圈的沙發床


非常舒服


吹著自然的微風


躺在這裡喝酒


人生不就是如此


當下真的會覺自己很幸福


就是這一區 Distil bar照片參考網路



我只說了我要喝Champagne


服務生推薦這支玫瑰香檳


好吧!!!


試試看


這一支好像是一萬六還是一萬九


有點忘了


憑記憶應該是這一隻



這裡好漂亮啊!!!


IMG_9307.JPG


不過還是覺得不是照片中的樣子


服務生幫我們開完酒後說可以到處走走


於是帶我們來到這裡


63樓的SIROCCO餐廳及Sky bar


對嘛!!!!!!!!!


就是這裡了


太興奮了


IMG_9308.jpg   


看到那一圈七彩霓虹吧台 


就是Sky bar


IMG_9309.jpg  


就是這個金色屋頂


1116132_10151585403928458_1589311306_o  


hangover2_sirocco  


就是這個樓梯


三個醉後大丈夫苦惱著在尋找Teddy


哈哈這集真的超好笑的


話說幾年前跟朋友在電影院看這部電影時


想都沒想過要來這個地方


現在我卻在這裡喝酒賞夜景


人生的際遇真的很奇妙


也沒想過敢一個人搭機到曼谷


兩天一夜我連台中高雄都懶得去了


卻來到曼谷


人生真的很奧妙


有無限種可能


大家不要去侷限自己


會發現有更多美好的事物


IMG_9311.JPG IMG_9312.JPG


本來要在這裡吃飯的可是訂不到位置


我還說


明明就很多空位


小姐~現在都幾點了


我們本來是訂六點好嗎??


對吼!!哈哈!!!


 


IMG_9313.JPG


IMG_9314.jpg


IMG_9315.JPG IMG_9316.JPG


IMG_9320.jpg


IMG_9321.JPG


IMG_9322.JPG


IMG_9323.JPG   


這裡真的很漂亮


而且浪漫到破錶


雖然不像是香港的夜景那麼多高樓大廈很有層次


也沒台北101高


但是我們都覺得


這樣的一覽無遺


反而更親切更開闊看得更廣


 


在Sky bar這裡站久了腳會酸


所以我們又回到Distil bar休息


很開心的聊天喝酒


還一直跟服務人員聊天


他們都很親切


英文很好很能聊


IMG_9328.JPG IMG_9329.JPG


 


草莓是招待的


好好吃


IMG_9330.jpg


 


接著開始飄起雨來


服務人員要我們移駕到室內


第一瓶香檳也喝完啦


整個喝開怎麼可以說停就停了


於是點了我愛的MOET


至於是MOET Chandon的哪一種呢??


我真的沒注意


我只知道這一支三萬三


應該是這支



 


開吧!!!


以前喝香檳


大概一支我就差不多了


而且會失憶


今天完全都沒有


只是有點頭暈過HIGH


真的很開心!!!!!!


我好喜歡這裡


要價不菲的一晚


結賬時我有瞄到賬單含服務費是五萬九泰銖


已經包含小費了


不過如果你有特別喜歡哪個服務人員可以另外再給他


我有另外再給


如果可以的話


我願意一整天待在lebua蓮花酒店裡


做SPA 下午茶 晚上到Sky Bar


Perfect!!!!!


你真的一輩子一定要來一次


醉後大小姐泰國曼谷兩天一夜行


愛你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