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10月3日 星期四

『醉後大小姐曼谷行』Holiday Inn Bangkok Sukhumvit 22 曼谷四星級精品飯店 BTS Phrom Phong站


Holiday Inn Bangkok Sukhumvit 22 曼谷四星級精品飯店


由於真的太匆促了


所以一時沒有概念要挑選哪一家飯店


之前就有常在follow曼谷幫的文


剛好看到他們新PO的飯店文


http://bangkokgoplay.pixnet.net/blog/post/52661612


我就想說就這間吧


不想再看來看去的


會很難抉擇


我是一個不容易做出決定的人


尤其是選項太多的話


對於飯店我要求要交通方便 乾淨舒服就好


畢竟我只住一晚


而交通Holiday Inn Bangkok Sukhumvit 22


位於BTS Phrom Phong站步行約三分鐘


騙人!!!!


根本不止


連我這種快腳人走起來都要五分鐘以上了


三分鐘是用跑的吧!!!


飯店資訊


地址:1 Sukhumvit 22, Klongton, Klongtoey, Bangkok, Thailand 10110


聯絡電話+ 66 2 683 4888, or call Toll Free on: 001 800 656 888


訂房資訊:國際訂房網都有 Agoda Booking.com等等 


房價:3500/night(還要另外加稅及10%服務費)


我另外有叫餐吃晚上回去實在太餓了(350元)


但是我超後悔的


叫了一份泰式咖喱


快吐了我


只是兩三口


就沒吃了


如果逼不得已要叫餐可以叫點西式的


比較保險


官網http://www.holidayinn.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Holidayinnbangkoksukhumvit22


交通位置:BTS Phrom Phong站


我在Google地圖上找了好久BTS站的EXIT發現都沒有標明


我自己也忘記是從哪個EXIT了


對不起(我有寫信問飯店了希望他們回我 我再寫上來)


總之就是往Emporium百貨的方向走就是了


holidayinnBTS  


從BTS Phrom Phong站下車後


在空橋上你可以先找到相關位置NaRaYa


naraya   


NaRaYa位於Sukhumvit24的巷口 很好買很便宜之後戰利品篇會分享


我們要往S22巷去


一直靠左邊走會經過The Emporium百貨公司


Emporium  


這邊有一個BTS站出口


之後如果大家知道了都可以從這個出口出來


靠左邊繼續往前一直走


會經過Benjasiri公園


這裡有很多鴿子


以前覺得很多鴿子好歐洲好浪漫



但是看到滿地的鳥糞


真的只想跳著快走


害怕自己染上禽流感


公園裡有很多人在運動跳舞


還有巨大的國王像皇后像


IMG_9296.jpg  


過了這個公園繼續往前走


遠遠地就會看到一棟很高的建築物


就是他了


樓下的裝置藝術


IMG_9299.JPG  


拍得太模糊了


借用一下曼谷幫的照片



樓下有Boots唷!!!


可以慢慢逛滿慢選


不過Boots機場也有啦


像我就是到了機場才買


安檢前也可以買


店員會用專門的夾鏈帶封起來


過得了安檢的不用怕


飯店大廳沒有很大


樓下有Lounge Bar、DIORA SPA、達美樂PIZZA、The coffee Bean


IMG_9297.JPG IMG_9298.JPG  


電梯是需要房卡才可以啓動的


很抱歉大家


我一張照片都沒拍到


因為我要趕著去Sky bar


所以上完廁所就立刻下樓了


晚上喝醉酒回來


更不可能拍照


早上起床想拍


但是已經被我弄到很亂了


房間內部很乾淨整齊


設備都很新


很舒服


就像官網的照片一樣


大家也可以GOOGLE圖片就有了


只是窗外的VIEW


由於我是靠近後面的邊間


所以後面是一片荒涼還有老房子


早上打開窗簾看覺得很糟


如果是面向前面大馬路那區也許會好一點


早上六點就起床


精神飽滿


下樓享用早餐囉!!!


早餐自助吧是贈送的


盡情開吃


IMG_9338.JPG IMG_9339.JPG IMG_9340.JPG  


有西式也有泰式的熱食


很多點心都很好吃


還有現烤的鬆餅 法式吐司


現煮的米粉湯不好吃(泰榮的比較好吃)


現煎的蛋


現榨果汁


各種麥片玉米片


可惜我的胃不夠大啊


 IMG_9342.JPG IMG_9343.JPG IMG_9344.JPG IMG_9345.JPG IMG_9346.JPG IMG_9347.JPG


IMG_9337.JPG


看到這一台想說是一大早就有霜淇淋嗎???也太好了吧


結果說午餐時間才有


哭哭~~~


吃完早餐後回到房間收拾行李


先辦理Check out


有拍一些照片


IMG_9351.jpg


IMG_9352.jpg


IMG_9353.jpg    


只有茶包及水是Free的


其它餅乾及冰箱內的飲品巧克力通通要另外計價


Check out的時候會問


並請人檢查


總體而言我覺得這間飯店乾淨舒適交通還可以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醉後大小姐泰國曼谷兩天一夜行


愛你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