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11月11日 星期一

『愛用美妝品推薦』英國品牌 SOAP&GLORY Boots開架品牌 便宜超好用 C/P值爆炸高 身體乳 洗潤髮系列(Sabai-arom 護手霜贈獎活動)

SOAP


IMG_9492.jpg  


今天要為大家推薦此款美妝品是英國Boots開架品牌


SOAP&GLORY


相見恨晚的品牌


原來在英國是人人皆愛的美妝品


尤其是身體沐浴系列 身體乳 洗潤髮系列


據說在英國只要是折扣期間


架上全都會被掃光


可見在英國此品牌有多暢銷


台灣沒有賣喲!!


真想代理進來


品牌官網


SOAP&GLORY


http://www.soapandglory.com/


泰國Boots官網http://www.th.boots.com/eng/brands_cat.php?brand_id=43


一開始進去泰國Boots時最吸引我的就是此品牌的開架


SOAP  


外包裝都好可愛好性感


我在那邊看了好久好久


真的不知道要買什麼


於是我買了安全牌


身體乳 護手霜 洗髮精


就算不好用我也認了


沒想到卻出奇的好用


好用到我過幾個立刻要去曼谷搬貨


一開始先試用這款


THE DAILY SMOOTH™ Body butter


dailysmooth_nsg  


我跟你們說這是我用過最好用的身體乳


不黏膩味道討喜


擦起來有如絲綢般的鮮奶油感


試用了The daily smooth body butter


每日使用的鮮奶油絲綢身體乳(中文亂取的)


就是很想叫他鮮奶油


因為質地真的很鮮奶油


跟肌膚接觸完全不會有黏膩感


一般保溼度很好很滋潤的乳液


為了要有高滋潤感 質地都會很厚重


The daily smooth body butter剛擠出來的質地


Butter    


非常扎實我原本還很擔心會不會又是個


不讓毛細孔呼吸的身體乳


推開之後完全不會


而且我擦的很開心


延展性很好


與肌膚親密的接觸


直到現在皮膚摸起來還是好滑順


有如絲綢般的皮膚


大愛~~~~~~


重點是香味


不是刺鼻的香味


也不是精油放鬆的香味


很好聞


但是我不太會形容這味道


架上都有試用的大家可以先聞


原來成分是有添加


玫瑰果油及可可脂


250ML


英國售價10.53歐元(台幣約440元)


泰國售價490泰銖(會員卡再打95折)


很多人到了英國都指定要購買SOAP&GLORY


英國與泰國的價格沒差多少


到泰國購買較近機票也較省喲!!^^


值得入手的一款身體乳


下次去囤貨


在台灣的某網站上看到賣價台幣$1380還打完折


扯到不能再扯 可能是英國機票真的太貴了


台灣並沒有進此品牌都是英國代購的


handfood_nsg  


HAND FOOD™ NON-GREASY HYDRATING HAND CREAM


其實是被他的名字給吸引了 HAND FOOD


感覺就好滋潤


果然不失所望


滋潤不油膩


吸收快


滋潤香味也很棒


而且擠出來很像在幾鮮奶油擠花


IMG_1721  


GLAD HAIR DAY™ SHAMPOO ULTRA-SHINE DAILY SUPER SHAMPOO


ghd_shampoo_nsg  


我買的是洗髮精


也有潤髮乳


早知道就一起買了


沒想到會那麼好用


我是長期都有在染髮的人


不管用了很多護色的洗髮精或是護髮素


染髮後約兩個禮拜髮色就會開始暗淡沒光澤


看起來真的很像稻草


直到我用了它GLAD HAIR DAY


當時會買也是因為名字吸引了我


光澤平滑修護


而且沒有分類型


每一種髮質都可以使用


半信半疑地用了一個月啦!!!


洗完後頭皮真的很乾淨


摸起來都有估溜估溜的聲音


就像是玻璃擦的很乾淨用手指去摩擦的聲音


是真的


以前我只要用控油的洗髮精也是可以達到這種效果


不過缺點就在髮尾會變得很乾澀


於是我便需要使用很滋潤的潤髮乳


再將髮尾梳理柔順


不過GLAD HAIR DAY不會有這樣的問題


整頭秀髮依然很柔順


前提是你本來的頭髮是沒糾結的


可想而知潤髮乳一定很好用


悔恨


為什麼當初會沒有買到呢???


洗了一個多月了


髮色依然有光澤


IMG_1504  


 


sggoodbutterbest  


最近因為聖誕節關係


SOAP&GLORY出了組合SET


真想要這組小罐裝的Body Butter


你去Boots可以什麼都不買


但是你一定要買SOAP&GLORY


不買會後悔真的


我打算過幾個月再去扛貨


機場的Boots店員人很好


而且很細心


注意到我有戴美瞳片於是送我博士倫隱型眼鏡藥水的旅行組


讓我上飛機時可以摘下來 


這個通常不會送的


看店員心情


我承認我很會籠絡店員的心


IMG_9489.jpg  


IMG_9496.JPG  


歡迎大家可以到FB專頁與我討論問題^^


IMG_9493.JPG


活動內容


為了感謝大家的支持


請在此則Pixnet文章最上方按下FB讚讚 及文章最下方的推推後


兩個都要按喲!!!


並留言是第幾讚第幾推 記得一定要留言喲!!!!!!!!


留言內容請註明 收件人姓名 電話 地址  (記得選擇隱私)


我會在11月25日抽出一位幸運兒


將Sabai-arom 護手霜送給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