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11月6日 星期三

『醉後大小姐曼谷行』泰國曼谷必買戰利品 NaRaYa曼谷包 藥草球 Boots英國藥妝店SOAP&GLORY Sabai-arom 各式各樣曼谷必買(Sabai-arom 護手霜贈獎活動)

BKKF


醉後大小姐兩天一夜曼谷行瘋狂的結束囉


短短只停留在曼谷24小時


現在回想起來


我也太衝了吧


哪來的勇氣到底


老話一句


人生就是這樣


一定要精彩多彩多姿


嘗試各種可能


當我出社會後


我最想出國的地方就是香港


但是一直礙於各種奇怪的理由


『去香港就是要買名牌好像要花很多錢沒有十萬是不夠的』


事實證明機加酒一萬吃喝玩樂一萬內就夠其他要買不買真的看個人


我也去了香港而且很開心


從沒有想過可以一個人出國


我也試了


沒想到可以那麼的自由


沒有想過敢一個人去曼谷


雖然到了當地有人陪


但還是有些時候只有我一個人


『泰國治安很不好 不要一個女生去』


事實上我就是一個女生去(還是要小心 一個人出國要想好所有的危機處理)


並沒有怎麼樣


我嘗試了很多本來不敢做的事情


以前我甚至不敢一個人吃飯 講陌生的語言 感覺很丟臉


現在完全沒在怕


前幾天台灣有個規模不小的地震


其實台灣很常地震的


小小的地震我們台灣人不會覺得怎麼樣


不過前幾天的地震有嚇到我


原本以為只是小小的


後來越晃越大


心裡開始害怕了起來


馬上出現人生跑馬燈


怎麼辦??


我的人生就要結束了


再也看不到我的家人


還好我把所有的錢都花光了


做了我自己想要做的事情


至少我這輩子不後悔沒有遺憾


人生就該如此


Be Here Now!!!!!


只要你做你自己喜歡不妨礙到別人的事情就可以了


何必當個守財奴


這些都是生不帶來死不帶去的東西


應該要好好對待自己


言歸正傳來介紹泰國必買


雖然只有短短24小時


還是逃不過我的法眼


標準買東西快狠準


不會放過任何一刻可以購物的機會


哈哈哈~~~~


第二天早上因為某人開會去


放我一人趴趴造


於是我便開始發功亂逛亂買(有買到重點不是真的亂買些沒用的東西喲)


先來帶大家看看曼谷的便利商店都長什麼樣子


便利商店篇


IMG_9390.jpg


街頭隨意拍的


IMG_9391.JPG IMG_9392.JPG


好多琳琅滿目的餅乾喔


我都看不懂


朋友有交待一定要買一個很像金三角的玉蜀黍餅乾


IMG_9410.jpg  


就是這個啦!!!


回到台灣打開來吃


有分兩種口味紅色原味跟橘色起士口味的


原味的其實沒什麼特別


不過起士口味的超好吃的


我自己只留一包


其他都送人了


早知道多買幾包


如果要買零食類就要到Big C量販店去買比較便宜


台灣人很妙


不管到任何地方都很愛逛超市


搜刮當地的日常用品零食


IMG_9393.JPG


牆上有舒潔拉拉衛生紙


IMG_9394.JPG IMG_9395.JPG


我媽很愛吃的大哥大花生


還有韓國泡麵


其實我有在韓國遇過不少泰國觀光客


也有在泰國遇到韓國觀光客(一看穿搭就知道是韓國人 果然一開口就是)


IMG_9396.JPG IMG_9397.JPG


明治的香蕉牛奶


一大早的買來喝喝看


跟韓國的香蕉牛奶有得拼耶


一樣都好好喝喲!!!!!


一罐才12.25塊很便宜


IMG_9398.JPG  


藥草球


『醉後大小姐曼谷行』BTS Phrom Phong站Asia herb association藥草球SPA 泰國必去非試不可 乾燥藥草球使用方法及心得(內有藥草球贈送活動) 


在Asia herb association我有買了五顆大顆的身體用藥草球


IMG_9466.jpg


是乾燥的


回家後需要加水浸濕後微波或是用電鍋蒸都可以


IMG_9464.jpg


IMG_9465.jpg 


 IMG_9467.jpg  


Asia herb association的紙袋很特別


應該是再生紙非常環保


紙材很輕柔


IMG_9483.JPG IMG_9484.JPG   


我其實買了很多個SPA品牌的藥草球


機場也有賣


IMG_9468.JPG IMG_9469.JPG  


藥草球控無誤


IMG_9461.JPG


IMG_9462.jpg


IMG_9463.jpg  


試用了Maithong SPA的藥草球(右上角那幾盒)


品名:Mangosteen Hot Compress For face


山竹藥草球


真的是瘋狂地愛上了藥草球


此為背面英文說明書註明

成分:山竹 生薑 茯苓 蘆薈 等等

功效:使用泰國純天然植物草藥,促進血液循環使細胞再生速度加快,提亮活躍膚質,舒緩緊繃肌肉,減少黑色素沈澱及改善肌膚暗沈問題。

使用說明:


拿出藥草球放在水杯內


加入煮過的開水 溫水或是熱水都可以 (不要使用生水)


完全浸溼藥草球後加熱


可使用微波爐或是電鍋蒸


微波爐 說明書寫2~3分鐘 我覺得一分鐘就夠了 看火力


主要是加熱就好


電鍋蒸10~15分鐘


取出藥草球記得先在手臂內側


測試溫度小心燙啊


將臉部清潔乾淨後使用


不用擦任何保養品


IMG_9541_meitu_1  


直接使用藥草球按摩臉部的穴道淋巴眼睛


如果冷了可再依上述方法再加熱使用


使用完畢請放進塑膠袋內陰乾避免太陽照射


注意事項:


真空包裝未拆封可存放兩年


藥草球從真空包裝打開後必須在一個月內使用完,可重複使用藥效大約可以使用五次。


忘記說記得使用完畢後20分鐘內不要洗臉


會把藥效洗掉


記得噢


哪裡買:我是在機場的Family mart買的


剛好看到很興奮地掃了架上的六顆

使用心得:


我真的大愛


在曼谷做的SPA是使用大顆藥草球全身使用


沒有預約到臉部的課程


沒想到臉部也是如此舒服


使用前我是 卸妝 清潔 去角質(使用PRIMERA產品)


我是用微波爐 時間一分鐘


拿起來散熱是真的很燙


要小心


散熱到自己可以接受的溫度後


可以開始按摩臉部及熱敷


尤其是敷黑眼圈周圍的血循會有效果的淡化黑眼圈


以及鼻子過敏的按壓過後也很舒服


鼻子都通了


藥草味淡淡的不會很重


我可以接受的


而且使用完畢後皮膚不會吸收味道


不用擔心


按壓熱敷完第一輪後


明顯感受到毛細孔有張開嘴巴再深呼吸


而且皮膚好細緻光滑


皮膚真的有提亮


黑眼圈效果需要多時間觀察


之後再與大家分享效果


我一共按摩兩次


按摩完最後便開始上保養品


我是使用韓國雪花秀 滋陰系列


『遊首爾必買美妝品』Sulwhasoo雪花秀 韓國貴婦頂級保養品 台灣新設櫃 


每天使用皮膚真的會變得好光滑


一開始我沒有抱著功效太大的期待


只認為就算沒有藥草功效


也可以熱敷緩解舒壓的功能


沒想到如此好用


我會為了買藥草球再到曼谷的^^


NaRaYa曼谷包


中文官網


http://www.naraya.com/index.php?lang=zh


IMG_9452.jpg   


Image04  


BTS  Phrom Phong 2號出口出來後靠右邊直走(逆着車行方向)


naraya


後面則是S24巷 巷口轉角有一間很大間的NaRaYa


素坤威24巷店: 654-8 Corner of Sukhumvit 24, Sukhumvit Rd., Klongton, Klongtoey, Bangkok 10110, Thailand.


電話: +66-(0)-2204-1145-7


傳真: +66-(0)-2204-1148


每日營業時間 09:00 - 22:30


大家可以早上去沒什麼人可以慢慢挑選


到了下午會有一堆大陸人觀光客很可怕


我一大早大概九點半就去逛了


買完後可以先寄放


本來覺得曼谷包沒什麼好買的


後來發現有很多實用又便宜的小包包


尤其是緞面的


看起來質感很好


IMG_9401.jpg 


店裡有標示不能拍照


我又偷拍了(錯誤示範)


IMG_9453.JPG


最讓我得意買到的是衣架


這衣架的質感未免也太好了吧


而且六隻一組才$290


超級便宜的


 


IMG_9454.jpg


 


這是專門用來裝鞋子的防塵袋


一個$90


IMG_9455.jpg


面紙盒裝飾套


沙發造型好可愛


IMG_9587  


我買了紫色跟黑色


 


IMG_9456.JPG IMG_9457.JPG  


眾多束口袋


都是送給親朋好友的最佳禮品


台灣之前在東區有一家專賣店不過倒了


租金不堪負荷


東區的店租只適合賣奢侈品


現在變成 Too cool for school及天台食堂


淡水老街的店還在


Boots美妝店


IMG_9437.JPG


這是我在泰國最後一站失心瘋的地方


回程時為了趕飛機


快步到了機場


總算辦理好Check in又可以放肆逛街了


出關前


看到Boots就想進去看看到底有什麼好買的


而且還大大立個牌子用中文寫說


在此買的產品可以帶上飛機


就是說店員會用夾鏈袋包裝好


並且將收據產品內容都放好一個袋子裡


IMG_9486.jpg


讓你可以安全安檢


在這裡買東西有個好處就是可以不用託運  


(適用於託運行李已經要超重了 不能再裝任何東西時可以在機場買就好 變成手提行李)


直接帶上飛機沒問題


後來我發現出關後也有Boots也可以在那邊買


上面這張照片是在出關後的Boots拍的


Boots是英國品牌的藥妝店


N年前台灣也有不過現在沒了


對於不容易買到的東西總是比較有興趣


泰國Boots官網 (英文)


http://www.th.boots.com/thai/index.php


其實我不知道Boots有什麼好買的


於是亂逛亂拿


之後店員介紹我什麼是BEST


於是最後我買了不少


大約五千多塊


立即辦了一張會員卡


IMG_9482.JPG  


所有金額再打95折


NO.7是Boots的開架品牌


產品系列參考


http://www.boots.com/en/No-7/No7-Make-up/


不知道為什麼就覺得好像不錯用


剛好睫毛膏買四送一


於是我搜刮了五支不同類型的睫毛膏


IMG_9491.jpg  


打開幾隻試用我覺得一般般


沒有特別的地方


我還是喜歡用3ce的睫毛膏


IMG_9481.JPG  


提神用的鼻吸劑夠涼很好用


IMG_9495.jpg


Sabai-arom JASMINE RITUAL


產品系列參考


http://siamarom.com/sabai-arom-jasmine-ritual-moisturizing-oil-spray


而這組香氛系列是店員推薦我的


他說很多人買


是泰國的天然香氛保養品


試擦後很喜歡這款茉莉花的香味


是真的很香有些人可能會不喜歡


還有其他香味


芒果 玫瑰 蜂蜜 等等


買了沐浴膠 身體乳 護手霜


IMG_9493.JPG   


最後我要大力推薦此英國品牌


IMG_9492.jpg  


品牌官網


SOAP&GLORY


http://www.soapandglory.com/


泰國Boots官網http://www.th.boots.com/eng/brands_cat.php?brand_id=43


一開始進去Boots時最吸引我的就是此品牌的開架


SOAP  


外包裝都好可愛好性感


我在那邊看了好久好久


真的不知道要買什麼


於是我買了安全牌


身體乳 護手霜 洗髮精


就算不好用我也認了


沒想到卻出奇的好用


好用到我過幾個立刻要去曼谷搬貨


一開始先試用這款


THE DAILY SMOOTH™ Body butter


dailysmooth_nsg  


我跟你們說這是我用過最好用的身體乳


不黏膩味道討喜


擦起來有如絲綢般的鮮奶油感


試用了The daily smooth body butter


每日使用的鮮奶油絲綢身體乳(中文亂取的)


就是很想叫他鮮奶油


因為質地真的很鮮奶油


跟肌膚接觸完全不會有黏膩感


一般保溼度很好很滋潤的乳液


為了要有高滋潤感 質地都會很厚重


The daily smooth body butter剛擠出來的質地


Butter    


非常扎實我原本還很擔心會不會又是個


不讓毛細孔呼吸的身體乳


推開之後完全不會


而且我擦的很開心


延展性很好


與肌膚親密的接觸


直到現在皮膚摸起來還是好滑順


有如絲綢般的皮膚


大愛~~~~~~


重點是香味


不是刺鼻的香味


也不是精油放鬆的香味


很好聞


但是我不太會形容這味道


架上都有試用的大家可以先聞


原來成分是有添加


玫瑰果油及可可脂


250ML


英國售價10.53歐元(台幣約440元)


泰國售價490泰銖(會員卡再打95折)


值得入手的一款身體乳


下次去囤貨


在台灣的某網站上看到賣價台幣$1380還打完折


扯到不能再扯 可能是英國機票真的太貴了


台灣並沒有進此品牌都是英國代購的


handfood_nsg  


HAND FOOD™ NON-GREASY HYDRATING HAND CREAM


其實是被他的名字給吸引了 HAND FOOD


感覺就好滋潤


果然不失所望


滋潤香味也很棒


而且擠出來很像在幾鮮奶油擠花


IMG_1721  


GLAD HAIR DAY™ SHAMPOO ULTRA-SHINE DAILY SUPER SHAMPOO


ghd_shampoo_nsg  


我買的是洗髮精


也有潤髮乳


早知道就一起買了


沒想到會那麼好用


我是長期都有在染髮的人


不管用了很多護色的洗髮精或是護髮素


染髮後約兩個禮拜髮色就會開始暗淡沒光澤


看起來真的很像稻草


直到我用了它GLAD HAIR DAY


當時會買也是因為名字吸引了我


光澤平滑修護


而且沒有分類型


每一種髮質都可以使用


半信半疑地用了一個月啦!!!


洗完後頭皮真的很乾淨


摸起來都有估溜估溜的聲音


就像是玻璃擦的很乾淨用手指去摩擦的聲音


是真的


以前我只要用控油的洗髮精也是可以達到這種效果


不過缺點就在髮尾會變得很乾澀


於是我便需要使用很滋潤的潤髮乳


再將髮尾梳理柔順


不過GLAD HAIR DAY不會有這樣的問題


整頭秀髮依然很柔順


前提是你本來的頭髮是沒糾結的


可想而知潤髮乳一定很好用


悔恨


為什麼當初會沒有買到呢???


洗了一個多月了


髮色依然有光澤


IMG_1504  


 


sggoodbutterbest  


最近因為聖誕節關係


SOAP&GLORY出了組合SET


真想要這組小罐裝的Body Butter


你去Boots可以什麼都不買


但是你一定要買SOAP&GLORY


不買會後悔真的


我打算過幾個月再去扛貨


機場的Boots店員人很好


而且很細心


注意到我有戴美瞳片於是送我博士倫隱型眼鏡藥水的旅行組


讓我上飛機時可以摘下來 


這個通常不會送的


看店員心情


我承認我很會籠絡店員的心


IMG_9489.jpg  


IMG_9496.JPG  


醉後大小姐兩天一夜瘋狂曼谷行


以上報告


希望大家會喜歡^^


歡迎大家可以到FB專頁與我討論問題^^


IMG_9493.JPG


 


活動內容


 


為了感謝大家的支持


 


請在此則Pixnet文章最上方按下FB讚讚 及文章最下方的推推後


 


兩個都要按喲!!!


 


並留言是第幾讚第幾推 記得一定要留言喲!!!!!!!!


 


留言內容請註明 收件人姓名 電話 地址  (記得選擇隱私)


 


我會在11月25日抽出一位幸運兒


 


將Sabai-arom 護手霜送給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