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11月14日 星期四

『愛用美妝品推薦』秋冬冶豔紅唇妝容示範 使用SHISEIDO 時尚色繪尚質光采粉蜜 SHISEIDO 時尚色繪尚質瓷釉蜜唇膏

SHE1    


此次為大家示範的妝容是『秋冬冶豔紅唇妝容』


謝謝Buty BOX給我這個機會可以體驗到好多專櫃品牌


11月體驗和裡面有的彩妝品是


SHISEIDO


SHISEIDO 時尚色繪尚質光采粉蜜  色號020


『廠商文宣內容』此為廠商宣稱效果 對於廠商功效宣稱僅為廠商的文宣 本人僅對產品試用之個人感受分享


一款薄透的粉底液,可使膚色均勻明亮,持續一整天充滿元氣、光澤的粧容。


你會感受到它輕巧且無人能媲美的清爽質地。


質地清爽滑順如水,可快速輕鬆延展於肌膚上


帶來精緻薄透的絲滑元氣粧感,並且不黏膩、不泛油光。


添加資生堂獨家凝光服貼粉末配方*,三種光學粉末複合物可讓光線穿透


淡化痘疤、暗沉、黑眼圈、毛孔粗大,不遮蓋肌膚自然光采之下,創造乾淨均勻的膚色。


* 添加甘氨醯甘氨酸,可抑制不飽和脂肪酸造成的毛孔粗大。(經試管實驗)


* 為肌膚保持一整天的水潤。 (添加水生因子複合物) * 不易致痘,經皮膚科醫師測試


SHISEIDO6


 


SHISEIDO 時尚色繪尚質瓷釉蜜唇膏 色號RD413


『廠商文宣內容』此為廠商宣稱效果 對於廠商功效宣稱僅為廠商的文宣 本人僅對產品試用之個人感受分享


【新品上市 - 漆器般的晶亮光澤 】 時尚色繪 尚質瓷釉蜜唇膏


今年秋天再推出6款絕美色彩,媲美日本漆器,擁有美麗外型、閃耀光澤。


尚質瓷釉蜜唇膏是唇膏與唇蜜的完美結合,色彩豐富鮮明、高度顯色,且光澤晶亮持久


可創造出"即刻魅惑"之美」。可使唇部表面更平滑,改善粗糙雙唇,保濕效果達數小時。


不但顯色精確,也讓雙唇更加豐澤。


資生堂從研究漆器工藝的傳統製造過程中而發現


漆工必須經過一連串特定的程序才能創造出美麗漆面,因此研發出相同的技術


可讓液體配方在唇上增加平滑感、色澤感。結果於2012年首次誕生了尚質瓷釉蜜唇膏


今年秋天再推出6款絕美色彩,媲美日本漆器,擁有美麗外型、閃耀光澤


達到仿如漆器製造過程的三大效果:撫平唇紋、定色、拋光


無與倫比的精緻唇膏,只要一層,便給予雙唇精美的感官體驗,漆器般的唇彩。 


『秋冬冶豔紅唇妝容』


拍照當天其實我已經24小時沒有睡覺了


所以膚況很差


因為我只要沒睡覺免疫力差就會有蕁麻疹等過敏情形


所以臉上會紅紅的


剛好可以試試看遮瑕效果如何


IMG_2651  


此次示範的彩妝品如上


3ce護理霜


IMG_2135.jpg


3ce飾底乳 #紫


飾底乳


SHISEIDO 時尚色繪尚質光采粉蜜 #020


SHISEIDO


3ce遮瑕液 #02


遮瑕液


3ce 打亮膏 #peach


打亮膏


3ce修容餅 #pink


螢幕快照 2013-06-14 下午10.39.07


3ce眉粉盒 


眉粉盒 


3ce染眉膏 #gold


3ce染眉膏


Bobbi brown修容餅#珊瑚色


IMG_2139.jpg


Bobbi brown 限量款玳瑁盒 八色眼影盤


IMG_2138.jpg


3ce 眼影#Mercury


IMG_2633.jpg  


CLIO 眼線筆#no.1beige shine


使用在下眼線眼頭處打出“ㄑ”開眼頭效果


3ce眼線筆#6evita/sharpner  #7cleopatra/sharpner


3ce眼線筆色


美國品牌URBAN DECAY NAKED眼影盤 第一代


IMG_2137.JPG


3ce mini七件刷具組


螢幕快照 2013-11-01 上午10.02.05


 


  SHISEIDO 時尚色繪尚質瓷釉蜜唇膏


SHISEIDO6


介紹完我今天使用的彩妝品


接下來要教大家如何打造 秋冬冶豔紅唇妝容


全臉清潔後基礎保養


通常如果我要化濃妝時希望妝容能夠維持久一點


我一定會敷上一片保濕面膜


什麼樣的都可以只要是適合你的膚質


可以讓之後的化妝過程很順利喲


而且妝容可以維持較久


11111  


今天的皮膚真的是遭到不行


應該是最近天氣變換太大


再加上我所在的幾個地方空氣很糟


還有沒睡飽


整的大敏感


這是我本來就這樣噢


之後使用的美妝品都沒有讓我過敏


先使用3ce護理霜


IMG_2564.jpg  


讓臉部潤澤避免太乾脫皮


很常上妝上到最後


鼻頭皮膚最薄


開始脫皮


到時候要撕下來還是多補一點都很難挽救


所以事先做好護理很重要


接著使用3ce飾底乳我是使用紫色的


修飾暗沈膚色


之後使用SHISEIDO 時尚色繪尚質光采粉蜜


SHISEIDO


此款粉底很強大


當初是在手上還沒有特別感覺


只是覺得很薄透


一直覺得會遮瑕很厲害嗎


在我的觀念裡薄透就會離遮瑕很遙遠


沒想到薄透又能兼顧遮瑕


真是太好了


s2  


不過我的黑眼圈實在是重到不行


一定要另外重點遮瑕的


遮瑕方面我的最愛是3ce遮瑕液


s3  


上面的圖片是我使用遮瑕液的方法


圖中是我會用的範圍 眼周 鼻翼 唇周 有時候鼻頭也會用 過敏會紅紅的


最下面排的照片中間有LOGO那張是左臉沒有遮瑕的樣子


左下角那張右臉是有遮瑕的樣子 差很多吧!!!


為了讓底妝能夠再立體一點我會在加強一些打亮


整張臉就不會是死白的樣子


3ce打亮膏#peach 


3ce修容餅#pink


螢幕快照 2013-06-14 下午10.39.26


紅線範圍使用打量


黑線範圍使用修容打造陰影


視覺效果很大


臉會小很多


瓜子臉不是夢想


s4  


這樣底妝就完成囉!!!!


現在開始來畫眉毛


使用3ce眉粉盒 及染眉膏#GOLD


s6  


先使用眉粉盒的眉刷整理眉毛順便掃掉底妝的餘粉


再使用斜角刷沾眉粉從眉峰下筆之後再慢慢暈染開


最後使用染眉膏染淡


也試過單使用染眉膏的效果但是會很淡效果不好


接著使用美國品牌URBAN DECAY NAKED眼影盤 第一代


使用NAKED色打鼻影


BUCK色加深眼窩


先試用3ce眼影#Mercury 藍寶石色


今年很流行寶藍色


逛到剛好看到想說買回來試試看


平常都使用大地色


很少挑戰其他顏色


s7  


直接刷在雙眼皮折上接著暈開就可以了


感覺好不一樣啊


有點不習慣說


接著使用3ce眼影#6evita/sharpner深紫色  #7cleopatra/sharpner酒紅色


因為很喜歡酒紅色所以一開始使用酒紅色


但是後來發現酒紅色會搶掉之後的紅唇


於是使用深紫色


可以又好像太深了沒有特色


於是我把他們兩個MIX


變成了很好看的顏色


IMG_2640.jpg  


有沒有很好看


超愛的


s1  


s2  


戴上假睫毛後妝容又更完整了


不過好像還缺些什麼


登登~~


就是唇色啦!!!


我今天要試妝的大重點


SHISEIDO 時尚色繪尚質瓷釉蜜唇膏 色號RD413


SHISEIDO6


 


正紅色


真的是我擦過最好看的紅色


自從擦過正紅色後發現皮膚很顯白


從此之後愛上正紅色


由於正紅色需要很飽和的顏色


看起來才不會很掉漆


而且必須要很有光澤沒有唇紋才行


不然很容易一秒變親家母


關於唇部保養請看


『美妝愛用品分享』秋冬唇部保養Lip care必備三法寶 innisfree綠茶唇部去角質 CHOOSY唇部保濕凍膜 Sulwhasoo雪花秀肌本唇部精華液(內有CHOOSY唇部保濕凍膜抽獎活動) 


終於讓我找到一款超正紅又有光澤不大會掉色的蜜唇膏


IMG_2295.jpg  


看這個亮度真的就像是反光的瓷器一般


而且在擦的時候


不需要太艱難的技巧


如果是唇膏狀的就一定要使用唇筆


範圍又很難控制


IMG_2284.jpg  


這款就像是唇蜜一樣的刷頭很好擦


s3  


一上了唇色整個人都不一樣了


好正點的紅啊


接下來繼續來玩別種眼影


想要改眼影的顏色


就必須要使用棉花棒沾取卸眼唇液


而我比較懶


直接使用Too cool for school的卸眼唇棒


s4  


外觀像一般的棉花棒一樣


而棒子本身藏有卸眼唇液只要轉一下


棉花棒的一邊便會濕潤


如果出門在外妝花了要修正補妝


更是方便


s5  


改成大地色眼影


殺氣似乎沒那麼重了


但是有點失去平衡的感覺


好似唇妝又太重了


於是乎終於讓我找到一款和到不行的眼影色


IMG_2819.jpg  


MAC #A68


IMG_2818.jpg


這一盒其實我也是翻箱倒櫃


好久沒拿出來用了


紫紅色眼影


好搭 超級搭的


s6  


接著一樣是MAC紫色眼影搭配3ce pigment#MELLOW PINK


S7  


你們最愛哪一款呢??


趕緊試試看吧!!!^^


話說畫紅唇讓我好想玩唇印的遊戲


IMG_2291.jpg  


s8  


雖然有唇印落下


但是嘴唇上並沒有掉色掉的很厲害


看起來還挺飽和的


關於Beauty BOX請看


『愛用美妝品推薦』Beauty BOX 專櫃美妝品體驗盒 11月份體驗內容 SHISEIDO PERTH'S KEY Delocéan MOOI  


3ce詳細美妝介紹


『遊首爾必買美妝』Stylenanda 3ce美妝品 韓國首爾必買 最新火紅熱銷品牌 2013 11月更新 新上市產品介紹 中港臺為之瘋狂 


唇妝示範


『美妝愛用品推薦』唇妝大比拼 一秒變韓妞 示範品牌3ce Too cool for school CLIO Chanel Dior YSL MAC(3ce贈獎活動) 


歡迎大家到FB專頁與我一起聊天討論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