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11月22日 星期五

『I love HK 2013』銅鑼灣 太興燒味 燒臘 好吃燒臘 叉燒 燒腩仔 香港必吃美食

太興  


燒臘香港人都叫燒味


其實我的口袋名單是灣仔的『再興燒臘』


不過朋友說這家不錯


就來試試看囉


其實啊


在香港的燒味店都是有基本水準的


不像台灣的真的好難吃


吃過香港的燒味


回來台灣都吃不慣了


我真的很愛吃燒味


太興飲食集團


是連鎖店來的


很大的集團


香港內地都有店


官網 http://www.taihingroast.com.hk/chi/


SAM_6261.JPG  


點了燒腩仔 也就是脆皮燒肉 及叉燒


單點一碗白飯


燒肉超級好吃 叉燒也很讚


不過一定要配飯


有點過鹹


IMG_8600.JPG  


IMG_8597.jpg  


另外還有招牌原味冰鎮奶茶


以傳統秘方沖製奶茶,然後放入冰箱急凍8小時,


上桌時再用充滿冰塊的玻璃碗冰鎮


奶茶味道就不會被冰沖淡,又可保冰。


桌上的DM盆菜耶


這不是洪金寶的拿手菜嗎??哈哈 (功夫廚神的橋段)


SAM_6260.JPG  


這家店怎麼說呢


不會難吃


但也不會到特好吃


上次出差當地同事也是帶我到太興吃


可能是因為比較乾淨


座位也不會太擁擠


招待客人較為大方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道地風味


下次我一定要去試『再興燒臘』


『I love HK 2013』升級為香港在地生活568 三天兩夜香港自由行 體驗在地生活失心瘋血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