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2年10月27日 星期六

{2012韓國首爾自由行}~韓國首爾必買美妝品牌Too cool for school 真的超好用 台灣有分店囉

韓國首爾必買美妝品牌Too cool for school 真的超好用


我是去明洞商圈裡面的一間店買的


從地鐵明洞站6號出口上來後往主街走進去 


左邊看到Nature Republic左轉巷子 


直走右邊看到SKIN FOOD右轉進去小巷子


這條巷子也很好逛喔 


有小吃鞋店小飾品配件等等 


往前走到左邊又會看到Nature Republic 


右邊就是Too cool for school囉~!


PSeoul 097.jpg   


Too cool for school在英文片語來講的話 


意思是這是一個俏皮的說法 


講一個人自以為很酷 


對其他人或社會規範一副不屑不甩的態度 


自以為了不起 


其實就只是說此人認為自己 very cool, too cool 的意思 


用 too cool for school 只是因為 cool 和 school 兩個字押韻 


school 在這裡只是個比喻指教條規範 


也算是英文裡的順口溜 


不知道創辦人用這個片語當品牌名字 


是不是對自家產品相當有信心 


有信心是對的 


在這次所購買的產品 


每一樣我都覺得很好用 


這個牌子是我在台灣就一直很朝思暮想的 


一來在台灣沒有 


二來是他們家的包裝風格都好特別好可愛喔 


連裝潢都是那麼的特別


PSeoul 096.jpg   


PSeoul 095.jpg  


PSeoul 092.jpg 


 PSeoul 091.jpg  


紙袋也好可愛


PSeoul 151.jpg  


PSeoul 153.jpg  


幾乎每一篇介紹的都說他們家的東西很好用 


香港有進駐此品牌 


一樣是請講中文的店員來幫我介紹 


也是一位很阿莎力的內地朋友 


我手上拿著清單 


請他幫我拿產品 


也請他介紹 


PSeoul 094.jpg  


NEW圓盤按壓式BB霜SPF35 PA++ 30g/33000


PSeoul 167.jpg  


PSeoul 168.jpg  


這個名字是我亂取的 


因為是新上市我也不知道中文名字叫什麼 


這個超級好用超方便的BB霜 


本來呢 


我是想要買課後粉底BB午餐盒 


這款也是熱銷款有兩層下層是BB霜上層是打亮跟遮暇膏 


一樣是貪圖他方便只要帶一盒放在化妝包裡面就很方便 


沒想到這次發現到更方便的


這款圓盤按壓式BB霜 


有分明亮色跟自然色 


我是用自然色的 


店員跟我說是最新上市的 


遮暇度夠而且可以不用上蜜粉 


考慮之下我決定相信他 


捨棄課後粉底BB午餐盒 


買了圓盤按壓式BB霜


 PSeoul 164.jpg  


你看這個包裝是不是很別致


 PSeoul 165.jpg  


還用似封蠟的黏膠


 PSeoul 166.jpg  


打開之後有兩盒 


另一盒是補充盒 


意思就是其實有兩份的容量 


30g/33000 


要使用時只要往中心用棉撲按壓一下


PSeoul 015.jpg  


就會有BB霜跑出來 


這時候在用棉撲按壓在臉上就好 


是不是很方便 


直接按壓不經過手也比較衛生乾淨 


而且按壓過後比較貼妝 


補妝時也很方便直接補就好


 不會浮粉 


至於要不要上蜜粉看個人 


當然沒有上蜜粉會比較容易脫妝 


要常常檢查並補妝 


不過很自然喔沒有粉感 


怕脫妝的可以上層薄薄的礦物蜜粉 


妝的持久性比較高 


我第二天就立刻試用 


遮暇度很夠 


妝感很貼 


我沒有上蜜粉 


看起來自然不浮妝 


不過需要常常看一下要不要補妝 


補妝時更讓我驚訝 


不會因為掉妝出油的關係 


而不好補妝結塊等 


補完妝之後 


感覺就像新化好的一樣 


從早上到凌晨我就用這一盤一直補一直補 


到了凌晨去東大門時我朋友還說你眼妝都浮粉了 


反倒是我臉上的底妝都沒事 


這樣的效果 


讓第二天又去買了兩盒 


平常沒有要化濃妝時 


我會使用完打亮的妝前乳 


就擦這盤 


裸妝效果很好 


大力推薦 


白底塗鴉風系列(香港翻譯成恐龍彩妝世界 不怎麼好聽


 PSeoul 073.jpg  


這一系列很可愛吧


 PSeoul 089.jpg  


白色底的塗鴉風


 PSeoul 090.jpg  


543281_501452639872775_1538679214_n.jpg  


店員跟我說 


這一系列呢 


都是Too cool for school品牌的TOP去重新包裝上市的 


所以這一系列都是人氣商品 


首先他推薦我 


DINOPLATZ PEARL BAY INVASION打亮妝前乳20000


PSeoul 162.jpg  


這個在化妝步驟的第一道手續


 他有分粉色跟白色的


 他是推薦我的膚色要使用粉色的


 不過試用在手上時我不喜歡粉色的亮粉


 看起來好像皮膚會更黑


 所以我就買了白色的


 PSeoul 009.jpg  


粉色跟白色的外包裝都長的一樣只有字寫的不一樣 


要擠出來看才知道喔 


PSeoul 008.jpg  


第二天也馬上試用 


驚訝 


驚訝 


非常好推的質感保濕 


擦上去後打亮的效果 


就像是由肌膚底層透亮出來般 


因為工作的關係不時要熬夜跟作息不正常 


所以我的膚色比較暗沉 


使用打亮妝前乳後皮膚會提亮很多 


這瓶也是必買的 


我後來也是去多買兩瓶 


香港的MORE美編記者Angel Siu五皇冠推薦 
DINOPLATZ PEARL BAY INVASION!!!
香港超熱賣~


664704_482543301766683_1960072994_o  


543281_501452639872775_1538679214_n.jpg  


白底塗鴉風眼影膏11000 


PSeoul 308.jpg  


這款眼影膏防水防油 


重點也是好好推喔 


不會結塊不均勻 


很適合不太會畫眼影的美女 


我買這個顏色是深棕色 


製造深眼窩的效果很好


光澤度夠飽合


Seoul 080  


因為我的眼影實在是太多了


都還沒用完


不然我真想多帶幾個顏色回來 


腮紅膏8000 


PSeoul 161.jpg  


PSeoul 026.jpg  


這款腮紅是霧狀的沒有珠光 


推開後很自然


IMG_0759  


使用上要小心一點一點慢慢推 


不然一次太多會太紅 


像是由裡透紅出來的 


蘋果肌一般 


跟剛運動完時的紛紅一樣 


很可愛 


1 Day Tattoo Eyebrow 一天長效紋眉筆8000


PSeoul 159.jpg   


PSeoul 020.jpg  


這支是眉筆刷 


但是前頭是刷子 


第一次用這種的眉筆刷 


有點不太習慣 


不過上手後就比較好一點 


顏色的深淺 


可以隨著畫的次數增減 


這是因為我沒帶眉粉才買的 


不過也不錯用喔 


防水防油不脫妝 


後面幾天也都是用這支畫的 


MARSHMALLOW PUFF 棉花糖粉撲5000


PSeoul 093.jpg  


PSeoul 160.jpg  


這也是人氣商品 


讓底妝可以更服貼的PUFF 


以下是香港的文宣 


MARSHMALLOW PUFF 棉花糖粉撲是打造完美透薄的底妝的好幫手! 


1.能讓您的粉底液或BB霜更均勻地塗抹於臉上 


讓用棉花糖粉撲的尖頂部份 


直接沾取適量粉底液或BB 


然後在額頭雙頰鼻子下巴等地方印上 


再用棉花糖粉撲的底部 


在各位置上輕輕推開 


你會發現棉花糖粉撲能更均勻地塗抹及更貼服 


2.下眼瞼臥蠶及鼻翼位置亦照顧得到 


用棉花糖粉撲的尖頂位置把粉底液或BB霜 


塗抹於下眼瞼臥蠶及鼻翼位置 


3.把腮紅完美的暈抹於雙頰 


用棉花糖粉撲的底部暈抹 


令胭脂更貼服更完美地塗抹於雙頰上 


令遮瑕膏更透薄自然 


用棉花糖粉撲的尖頂位置 


於需要用遮瑕膏的部位上輕輕按壓 


能令遮瑕膏更貼更透薄更自然 


MARSHMALLOW PUFF 棉花糖粉撲 


有白色及粉紅色選擇


超級大好用的


去TOO COOL一定要買


妝超貼


PUFF很充實不會像其他粉撲軟爛爛的


力道夠


使得妝感超級服貼


眼線筆12000


PSeoul 002 (2).jpg  


還沒打開來用過 


試用心得待補 


不過在店裡有試劃一下 


很好畫類似眼線膠筆 


防水防油 


改天用過再來跟你們大家說 


這個眼線筆大推


超級好用的


之前我都是用BOBBY BROWN的眼線膠筆


BB的眼線膠筆比較好推相對比較會暈


TOO COOL的質地比較紮實不容易暈又夠黑


很好用喔!!大堆


 


試用品


PSeoul 157.jpg   


店員送我試用品時 


真的很貼心 


都幫我寫上中文了 


跟告訴我使用方式 


避免我回去看不懂 


這些試用品我有開了一包BB霜來使用 


PSeoul 304.jpg  


PSeoul 305.jpg  


遮瑕度很好很保濕 


下次再買來用 


 


馬格利(막걸리)米酒美白基礎保養 


中間寫水乳面霜那個可愛小包裝就是


就是女生都會愛喝的馬格利米酒去發展的 


跟SK2的青春露原理有點像
以下是香港的文宣 


McGirly 是Make You Girly的意思 


意味著McGirly美白喚膚系列 


能喚醒因歲月及環境侵害而變得暗啞疲倦的肌膚 


讓肌膚重拾少女時期的柔滑亮澤 


馬格利米酒是利用米天然發酵而成 


內含豐富蛋白質 


人體所需的胺基酸及維生素B與其他發酵食物一樣 


發酵過程令當中的毒性及刺激性成份分解 


因此不刺激肌膚 


同時發酵過種亦令當中成份的粒子變得微小 


因此極易被肌膚吸收


因此McGirly美白喚膚系列亦適合敏感肌使用 


同時其高滲透力能深入肌膚底層 


快速及有效解決各種肌膚問題


除了馬格利米酒萃取物外 


當中亦含多種有效成份如Adenosine及Niacinamide 


能美白肌膚及減淡皺紋 


另含有燕麥萃取物 


有效保濕肌膚同時預防肌膚乾燥 


木耳萃取物含有各種維生素及礦物質 


改善肌膚質素 


馬齒莧則能鎮靜肌膚及同時抗炎抗菌 


綜合以上各種天然有效成份 


McGirly美白喚膚系列不單是美白肌膚及減淡皺紋 


而是同時間修復各種肌膚問題給予肌膚全方位的高效修護 


改天來實際試用看看 


再補上我的心得


 


總之Too cool for school似乎是隨便買隨便好用 


處處有驚訝 


呵呵 


所有的化妝品都是買這個牌子的 


PSeoul 156.jpg PSeoul 158.jpg  


下次繼續來狂掃貨 


最後結帳時記得要請店員幫你開TAX FREE 


如何退稅請參考 退稅篇 


該品牌沒有中文網站 


不過香港的分店有FACE BOOK 


裡面有產品的介紹喔 


http://www.facebook.com/pages/TOO-COOL-FOR-SCHOOL-HONG-KONG/207574049263611?fref=ts


2012韓國首爾自由行


記得幫我按推推+讚讚喔!!!
謝謝你們  太愛你們了


 


快來看看我今年新買的新貨


 


『2013一個人的首爾』Too cool for school 韓國必買好用化妝品 台灣已有專賣店


 


 


台灣在2013年引進囉!!!


第一間台灣分店位於


忠孝頂好店地址-忠孝東路四段67號



(捷運忠孝復興站走地下街14號岀口)


 


台灣分店官方FB


http://www.facebook.com/tcfs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