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2年10月24日 星期三

{2012韓國首爾自由行}~姜虎東屠夫烤肉 明洞店及批發區的東大門店

PSeoul 074.jpg  


到民宿放完東西之後


我真的是要餓死了


身上的韓幣剩下不多


沒特別走到大使館一品香那邊去換了


隨便找一間換美金1110


其實這幾天的匯率都差不多1110-1113之間跳動


我所帶的美金都是100的


朋友說有些小額的不給換


所以盡量都帶100面額的


姜虎東屠夫烤肉有很多加盟店


姜虎東是個綜藝節目主持人


他是股東之一


加盟店都是掛他的名字


各有不同的老闆


這是後來東大門店會講中文的店員告訴我們的


姜虎東屠夫烤肉  明洞店


姜虎東明洞


從地鐵明洞站6號出口上來後


往主街直走右邊會經過超大間的UNIQLO FOREVER21 M-PLAZA ZARA


從ZARA右邊的巷子右轉進去直走


看到BASIC HOUSE就是地圖中的百家好


中文翻譯真的是很怪


跟黃色招牌的忠武飯捲


兩間店中間的小巷子進去


左邊就看到姜虎東的招牌了


PSeoul 085.jpg PSeoul 086.jpg 


一進去跟他比個兩位的手勢


他就會幫你帶位了


一坐下來就會先上基本的配菜 冰水


(他們真的很愛喝冰水 每一餐都有冰水)


PSeoul 071.jpg  


PSeoul 072.jpg  


菜單如下


PSeoul 074.jpg


 PSeoul 075.jpg PSeoul 076.jpg PSeoul 077.jpg PSeoul 078.jpg  


我們點了兩人份的豬五花肉及大醬湯


生菜是拌過的不是用來包的


PSeoul 079.jpg  


所以會很小片軟軟的


可以直接配肉吃


泡菜好酸喔


豆芽菜好吃


還有粗鹽巴


洋蔥醬油沾醬


酸蘿蔔冷湯 解辣的


大家都說那湯很怪


但是我覺得不會啊


就是冷的酸蘿蔔湯


不會難喝


可能大家習慣湯要喝熱的


PSeoul 082.jpg  


鐵盤上的五花肉油好多喔一直噴


週邊有淋蛋汁 烤蛋


這個烤蛋呢藥剛好熟了就趕快吃


不然烤太久底部會太硬太焦


我們從頭到尾都沒有動手烤過


店員會過來幫你用幫你剪


五花肉講真的


不好吃


不知道是太油還是烤太乾


整個很像在吃豬油渣


就是像以前小時候


我阿嬤在爆豬油剩下的渣渣那種味道


第一餐讓我好失望喔


我最期待的烤五花肉


大醬湯有附一碗飯


反倒是大醬湯還不錯喝


隔壁的一些中年男子吃的很開心


還點了好多酒喝


還有搖搖便當


現在真的吃不下飯了


下次再吃吧


 


姜虎東屠夫烤肉 批發區的東大門店


姜虎東東大門  


過幾天由於另一個朋友是晚一天才到的


他一直想嘗試烤五花肉


所以我們決定在給他一次機會


當我們在逛apm LUXE時肚子真的好餓喔


好想要吃烤肉


但是我事先查的資料姜虎東東大門店


是在零售區Migliore後面的巷子裡


但是我們現在位於批發區


還要走過去真的好累


所以我們就在apm LUXE隔壁的巷子晃


打算隨便找一家順眼的吃


沒想到又看到了姜虎東的人型立牌氣球


PSeoul 354  



真是無所不在耶


不過他指標居然是指左邊50M


害我往左邊走


但是其實直走就好了在左邊


裡面的店員有幾個男生都會講中文


人都很好


有讓我們動手的機會


這裡是圓桌


PSeoul 355.jpg  


有室外跟室內的


還有要拖鞋子的和室桌


一坐下來一樣會上配菜


PSeoul 345.jpg  


拌過的生菜


泡菜


PSeoul 347.jpg  


豆芽菜


洋蔥醬油


酸蘿蔔冷湯


紅色辣醬 不會太辣


菜單都一樣


烤牛肉跟烤豬肉的網子不一樣


所以他會先問我們要烤什麼肉


一樣點了烤五花肉兩人份


PSeoul 348.jpg  


PSeoul 346.jpg  


烤爐的周圍


一樣有烤蛋


不過他還有放了生洋蔥跟生大蒜下去烤


還有把泡菜跟豆芽菜也放下去烤


這些周圍烤的配菜都好好吃喔


我們還有點搖搖便當


PSeoul 349.jpg  


PSeoul 350.jpg  


搖搖便當裡面有一顆蛋 蛋黃是生的


海苔絲 紅蘿蔔絲 白飯上面有芝麻 有麻油的香味


之後蓋起來


店員說要使勁的搖


哈哈我真的使勁的搖 搖 搖


搖完之後變這樣


PSeoul 353.jpg  


怎麼變那麼少


是有被我搖出來嗎?


哈哈


其實他本來裡面飯就不多


大概只有一碗不到的份量


好好吃喔


真的很讚


到姜虎東店一定要點這個搖搖便當來吃


PSeoul 351.jpg  


五花肉也烤的差不多了


真怕他跟明洞店的一樣難吃


先吃沾醬油的


好好吃喔


終於吃到好吃的烤五花肉了


真開心


爲什麼同一家店品質差那麼多


品管都沒做好


是肉的關係嗎??


尤其是烤過的洋蔥吃味道很棒


還有那個拌過的生菜


一起吃超搭


五花肉烤的很酥脆


不會柴或是過硬


肉質很嫩


這一餐吃的很開心


好想配酒喔


幾乎每一桌都有點酒


但是我們吃完後還要去洗汗蒸幕


就沒有喝酒了


吃烤肉的時候最好也是穿上圍裙


手也不要靠太近


會有油爆一直噴


要小心唷


裡面的店員人也都很好


還一直問我們好不好吃


我的批發袋子放在地方


還以為是我的外套掉了


很緊張


我一直說沒關係放在地上就好了


別人的桌子上都有冰水


我們沒有


跟一個講韓文的阿珠媽說我們要冰水


他以為我們要熱水


那個講中文的男生拿了超滾燙熱水來


我們要冰水啦


他說別人他說我們要熱水


不過還好有熱水


我終於可以喝溫水了


不然餐餐都冰水


誰受的了


大推東大門批發區這間分店


 


2012韓國首爾自由行


 


 


 


記得幫我按推推+讚讚喔!!!
謝謝你們  太愛你們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