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2年10月26日 星期五

{2012韓國首爾自由行}~明洞鳳雛燉雞 激推必吃美食 不吃會後悔 辣辣三顆星

首爾必吃美食 明洞店鳳雛燉雞 激推 不吃會後悔 辣辣三顆星


首爾的兩大燉雞品牌


鳳雛燉雞


安東燉雞


賣的東西是一樣的


烹調方式也是大同小異


我們第一天晚上有經過鳳雛燉雞


就想說要來吃一下


第二天從高速巴士站逛完後好餓


不知道要吃什麼


想起昨天晚上看到的鳳雛燉雞


決定回去明洞吃


現在大約四點半


PSeoul 122.jpg  


有幾桌客人


不過沒有坐滿


有幾桌台灣人


也有韓國人


韓國人那桌是個很漂亮的母女


跟女兒的男朋友


媽媽打扮很時尚


像韓劇裡面有錢人家的媽媽


那女的超正


正翻了


身材超好


很瘦


天生衣架子


跟很多韓星都很像


這樣是什麼意思你們懂吧!


哈哈


他很隨性的把頭髮盤起來


接著開始吃


我學起來了


他們吃飯時都會把頭髮綁起來


後面幾天我也都把頭髮盤起來


因為太容易被湯汁給弄到了


還有圍裙也很重要


真的會噴的到處都是


 PSeoul 115.jpg  


這是韓文菜單


給店員劃計用的


會給你一份護貝的中文菜單對照


我只跟他說


Chiken Small


他問我Spicy


A little


簡單吧


不過這個A little


可真不A little


請問有比A little再更少的形容詞嗎??


根本就是中辣到大辣之間了


平常我是吃小辣可以接受的


不過這個真的不是小辣啦


桌上會有冰水


又是冰水他們真的很愛喝冰水


PSeoul 123.jpg  


餐具


很特別的古銅


PSeoul 114.jpg  


衛生紙


泡菜


PSeoul 117.jpg  


蘿蔔酸冷湯 解辣用的


PSeoul 116.jpg  


骨頭丟在小桶子裡


會有剪刀 到時候剪寬粉用的


PSeoul 118.jpg   


這這這也太好吃了吧!!


PSeoul 124.jpg  


雞肉超級嫩又入味


味道有一點點像熱炒店三杯雞的感覺


不過不會死鹹


很多人都會多叫一碗白飯配飯吃


配飯吃超搭


白飯跟燉雞的湯汁


根本就是好朋友


馬鈴薯也很入味鬆軟


最經典是那個像寬粉


很QQQQQQQ


不會因為吸飽了醬汁就變軟


邊吃邊喊辣


喝冰水跟蘿蔔酸冷湯解辣


有效


不過辣的很帶勁


吃完很爽



PSeoul 125.jpg  


我們全部吃光光


這個真的好好吃


一定要去吃


我下次還要吃


 


2012韓國首爾自由行


 


 


 


記得幫我按推推+讚讚喔!!!
謝謝你們  太愛你們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