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2年10月29日 星期一

{2012韓國首爾自由行}~韓國首爾必買美妝品牌Innisfree 必買好用保養

韓國首爾必買美妝品牌Innisfree 必買好用保養


PSeoul 220.jpg  


我沒有固定在哪一家買


都是有看到買一點有看到買一點


因為我覺得他們的服務態度沒有好到我會固定在同一家買


下次我要去梨大那邊看看


這是台灣沒有的品牌


有中文網站


http://www.innisfree.cn/Main.do?ref=2#top_main


中文叫悅詩風吟


是中國大陸的網站


內地可以網購


台灣不行


只能在韓國當地購買


這個牌子大家都很推薦


而且都是天然的成分做基礎


像是有名的基礎保養


橄欖油系列


綠茶系列


我所有的基礎保養品都是買他們家的


第一天在樂天超市買了一些


之後發現都超級好用的


所以又到明洞店補貨


不過明洞店的店員就是比較忙


沒有時間一直招呼你


你們也知道到態度就會比較…..


送的試用品也會比較少


而且有一家店員我那時候請他介紹基礎保養品


使用順序是


洗面乳-->精華液-->化妝水-->乳液-->面霜


我就問他面霜一定需要嗎


因為在我的觀念裡面霜都是很油的滋養霜


我是混合性肌膚


怕太油太滋養了會長很多粉刺痘痘


他居然回我說


你們都不用面霜的嗎??


讓我有點小不高興


不過我後來用過整組產品後才知道是有他的道理的


一定要用面霜來收尾


後面會介紹


所以如果可以的話


可以到梨大那邊或是東大門那邊買也都可以


只是因為我住明洞附近就在這裡一起買一買


PSeoul 234.jpg  


PSeoul 235.jpg  


以下是我所購買的產品


大豆精華卸眼唇100ML8000


PSeoul 331.jpg  


是屬於油水分離的


超級好卸的


到在化妝棉上潤濕眼部


真的很好卸


我這種防水的超濃眼妝都卸得掉很乾淨


不用太用力擦


很輕鬆就可以卸的乾淨


之後又到明洞去買


但是有一次我買錯了


我問他有沒有卸眼唇


沒有很注意外觀


結果買錯了


買到蘋果的卸眼唇


之後我才知道他卸眼唇也分兩種


一樣都是油水分離的


蘋果卸眼唇100ML/6500


PSeoul 138.jpg  


另外一種蘋果的卸眼唇是眼唇都可以用的


試用過後發現卸眼妝的效果比較差


沒有大豆精華卸眼唇來的好


而大豆精華的的是專門卸除眼妝的


所以我多買了很多罐大豆精華卸眼唇


真的很便宜而且效果非常驚人


不敢說比專櫃品牌L牌的好


但是絕對不輸他


平常有在化妝的


必買必買


 


綠茶系列基礎保養


PSeoul 337.jpg  


 


基礎保養使用順序


卸妝-->洗面乳-->精華液-->化妝水-->乳液-->面霜 


綠茶卸妝油


PSeoul 114.jpg  


最右邊那瓶


此款卸妝油是在卸眼唇後使用


再次徹底清潔


乳化效果也很好


洗起來不會過油


很清爽


必買必買


 


綠茶洗面乳


洗面乳不緊繃


很補水的效果


 


綠茶精華液 (組合 綠茶精華液+綠茶面霜42000)


PSeoul 139.jpg  


這個精華液真的很讚


洗臉後使用立即有補水的效果


 


綠茶化妝水 (組合綠茶化妝水+綠茶乳液28000)


PSeoul 137.jpg  


接著使用化妝水


化妝水的質地有點稠稠的


我覺得不太適合使用化妝棉


直接用乾淨的雙手輕拍吸收即可


 


綠茶乳液


乳液不黏稠不油膩


擦起來很補水很清爽


 


綠茶面霜


最後一定要用面霜來收尾


使剛剛所擦的全部保養品都與空氣隔絕


避免被蒸發掉


並且加強毛細孔吸收


而且面霜的質地跟我想像的都不一樣


是屬於有點透明的不油膩


質地很清透擦起來很清爽


 


綠茶面膜


PSeoul 114.jpg  


感覺就像是很多精華液做成的


面膜只很細緻


貼在臉上很服貼


IMG_0816.JPG  


不會很厚一張


讓毛細孔吸收更多的精華液


我覺得如果有敷面膜的話


就不用再用精華液了


面膜就是精華液的加強版


所以一樣在洗臉後使用


 


綠茶晚安凍膜


還沒開封使用


只有在店裡試用


味道一樣是綠茶的清新香味


很討喜的味道


擦上去後也很好吸收


這個也可以夏天使用


清爽不油膩


保濕效果待補


 


火山泥深層清潔面膜100ML/12000


PSeoul 045.jpg  


混合性肌膚的我


T字部位容易有粉刺


所以很需要水洗式的清潔面膜


之前都是用EVE LOM的


也是泥狀的水洗面膜


效果很好


不過就是單價太貴了


這款火山泥介紹說比黃土面膜效果還好


敷的過程中臉部不會感覺到很緊不舒服


洗完之後臉部有提亮一些


實際效果應該要長期使用才會知道


待補


 


橄欖油系列


身體橄欖油150ml 16000


PSeoul 236.jpg 


PSeoul 334.jpg   


這個是我無意間發現的


大家也對橄欖油系列的評價都很好


他是屬於乾性肌膚的人使用


所以我就沒有太注意


看到身體用的橄欖油


試用一下


驚為天人


很好吸收


而且非常保濕


擦完推開吸收之後不會油


我有在用葡萄籽油按摩


是在第X化工買的


但是都很難吸收


擦完很油膩會沾到床單


這個橄欖油很好吸收也不貴


驚訝品


必買 


護手霜系列


綠茶護手霜


蜂蜜護手霜


原本想要買綠茶口味的護手霜


但是幾乎每一家店都缺貨


因為是買一送一的活動


貨都被搬光了吧


可惡


下次我要去狂掃


試用品


這些都些幾家店員贈送的試用品


比較常拿到綠茶系列的旅行祖


PSeoul 335.jpg  


很實用喔


裡面有


洗面乳-->精華液-->化妝水-->乳液-->面霜 


 PSeoul 337.jpg  


卸妝油


綠茶面膜


米面膜


BB霜


最後結帳時記得要請店員幫你開TAX FREE


如何退稅請參考 退稅篇


 


『2013一個人的首爾』Innisfree來韓國必買好用保養品 購買新上市的產品


 


 


2012韓國首爾自由行


 


記得幫我按推推+讚讚喔!!!
謝謝你們  太愛你們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