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3月19日 星期二

『遊首爾必買美妝品』韓國首爾必買美妝品牌 TONY MOLY

  韓國首爾必買美妝品牌 TONY MOLY


雖然TONY MOLY在台灣有了


但是到韓國當地買總是比較便宜


由於第一天在明洞剛吃完飯遇到的第一間美妝店就是TONY MOLY


所以想說進去看看


沒想到一買就買這麼多


這間店的中文店員人態度很好


而且也不會硬推銷買一堆用不到的東西


我本來還想買番茄美白面膜


他問我是要送人的還是自己用


我說自己用


他就說那你用蝸牛面膜就好了


不用再多買


你說他人是不是很誠懇


蝸牛面膜 蛇毒面膜


首先我就看到一堆蝸牛面膜跟蛇毒面膜


PSeoul 144  


 


蝸牛面膜


PSeoul 148


他們唸窩牛 好可愛


他說呢這個蝸牛面膜是屬於凍膜式的


沒有不織布


PSeoul 052  


PSeoul 053  


整張都是精華液


可以敷著睡覺


也不怕精華液被不織布反吸收回去


如果沒有要敷著睡覺


敷完30分鐘後可以拿下來用熱水化開


就會變成精華液水了


可以拿來泡澡或洗澡


真是完全不浪費


蛇毒面膜


PSeoul 149  


蛇毒面膜也是凍膜式的


只是成分是蛇毒提煉功效主打淡斑抗皺


熟齡肌膚適用


蝸牛面膜是蝸牛黏液萃取


功效主打肌膚再修復保濕


我比較需要保濕的


所以大部分都拿蝸牛面膜


而且現在有在活動


買30片送10片


也就是說40片/150000


買了30片蝸牛面膜


10片蛇毒面膜


蝸牛面膜敷過了


IMG_0874  


感覺冰冰涼涼的


不像一般面膜那樣會有很濕的感覺


可別這樣就覺得他不保濕喔


一個晚上後可以感覺這片凍膜真的有變薄


臉上也很保濕


補水效果很充足


 


頂級雙效修護睡眠面膜100ML/15800


PSeoul 146  


這一罐真的是大家都推


看到好多人都有介紹我才想買的


問了店員


他跟我說好多台灣人都有買


牛爾老師也有介紹


我笑說你也知道牛爾是誰啊


他說他不知道


是很多台灣客人來買時講的


我也不知道


應該是女人我最大有介紹過吧


我就跟他說牛爾是台灣一個很知名的保養品專家


他還說很多台灣人一買都是一二十罐


看吧看吧


台灣人有多厲害


是真的很好用


而且不貴


這一罐我當天晚上就拆來用了


SAM_2143  


他的質感比一般的晚安凍膜還要純的感覺


怎麼說呢???


就是比較濃稠但是很好吸收


不用像一般的晚安凍膜


塗很厚一層在臉上


還要怕沾到棉被或枕頭


隔天起來皮膚不會乾


你們也知道韓國的天氣有多乾


我每天早上起來鼻子跟喉嚨都好乾


臉上的肌膚卻很保水


這罐真的大推


兔兔唇膏9支/44100


PSeoul 147  


我本來以為這是水果口味的護脣膏


沒想到是有顏色的


買回來送人後才發現


脣膏顏色似乎就跟外殼的顏色一樣


自己有留了一支橘色的橘子口味


擦起來還滿紅的


都不用擦口紅了


這個就是可愛而已


 


PSeoul 150  


超大購物袋


PSeoul 145


試用品


BB霜


化妝水


乳液


蘋果面霜


面膜


沒有很多


他們在給我試用品時


是默默放進帶子裡的


我本來還想說怎麼沒有送我呢?


會到民宿後打開帶子


才看到一小袋


這家有讓我使用折價券


除了蝸牛面膜已經是特價品外


其他都可以再打9折


最後結帳時記得要請店員幫你開TAX FREE


如何退稅請參考 退稅篇


2012韓國首爾自由行


記得幫我按推推+讚讚喔!!!
謝謝你們  太愛你們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