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3月18日 星期一

『遊首爾必備資訊』自由行避免鐵腿的秘密法寶篇 必備良品

相信大家出國旅行的時候尤其是自由行


最常用的交通工具就是我們的寶貝腳丫子


如何每天都保持一雙勇健的腿


我出國的時候一定會帶的良品


一雙非常好走的鞋子


P100.jpg  


這點非常重要


通常呢大家會想要再出國的時候拍美美的照片


就會想要穿好看的鞋子或是新買的鞋子


XXX


給你三個X


這是錯誤的觀念


第一好看的鞋子不一定好穿


第二新買的鞋子還沒跟你的腳磨合過


你也不知道實際是否好穿


就算是球鞋運動鞋也一樣


所以一定要穿一雙好走的鞋子


妳平常穿的


至少有穿過一陣子的


我平常是不穿休閒鞋或是運動鞋外出的


所以我沒有好穿的休閒鞋


而且我也想拍美美的照片


不想要醜醜的鞋配美美的衣服


所以我選擇這雙 


真皮的豆豆鞋MIT喔


這雙真的超級無敵大好走


PSeoul 183.jpg  


完全不會磨腳


有穿跟沒穿一樣


皮質很軟


鞋底的部分


不是完全的平底


可以緩衝重力的鞋墊跟豆豆氣墊設計


平底鞋反而走久腳底板會酸痛


因為他沒有緩衝的墊子承受你身體的重量


這雙鞋讓我在首爾的自由行裡暢行無阻


P082.jpg  


PSeoul 345.jpg  


黃道益活絡油


d6499c2f7d1ad7b4b4025acbeb2599fd  


這就是上次在香港買的


真的好好用


非常夠涼


不過味道也很重倒是


一擦整間房間都是味道


所以到首爾的時候


我就沒有帶去了


怕味道影響到我的室友


結果我室友竟然有帶


哈哈哈


天意


還好他有帶


每天晚上回去都好累喔


這些天下來我的肩膀跟腰比腳還要酸痛


所以我都用黃道益活絡油推


好涼好舒服


酸痛都不見了


還有推小腿


一定要用力往心臟的方向推壓


這樣小腿的乳酸才會被分解


不會堆積到隔天導致鐵腿


我發現推黃道益活絡油時一定要在睡前時


因為一推完就會好想睡好想睡


太涼太舒服了


有天晚上用的量太多


冷到一直發抖


一次用一點點就好


有些人會用日本的休足時間


不過我覺得那個根本不夠涼


而且一次才一小片範圍不夠大


很難貼的住


所以還是黃道益活絡油好用夠涼


抬腿


記得推完黃道益活絡油後要抬腿喔


促進血液循環不會靜脈曲張


抬到腳麻了想睡了為止


每天晚上回去按照這三個步驟做


保證你不鐵腿


隔天早上起床又是一條活龍繼續戰


 


2012韓國首爾自由行


 


記得幫我按推推+讚讚喔!!!


謝謝 太愛你們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