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3月19日 星期二

『遊首爾必買美妝品』Club CLIO 夜店風美妝

韓國首爾必買美妝品牌Club CLIO 夜店風美妝


每次看到韓星的妝


都會覺得他們的眼線筆一定很讚


這次要推薦大家Club CLIO這個牌子


是由李孝莉代言的


  很夜店風的一家店


本來以為要到屈臣氏去買的


沒想到也有專賣店


就剛好我買完Too cool for school的隔壁就是了


我是去明洞商圈裡面的一間店買的


地圖


從地鐵明洞站6號出口上來後往主街走進去


左邊看到Nature Republic左轉巷子


直走右邊看到SKIN FOOD右轉進去小巷子


這條巷子也很好逛喔


有小吃鞋店小飾品配件等等


往前走到左邊又會看到Nature Republic


右邊就可以看到Club CLIO


門口還有李孝莉的人行立牌


IMG_0894[1]  


一進去這間店


哇!!!


就是夜店風


PSeoul 100.jpg


品牌風格很鮮明


裝潢感覺很CLUB


PSeoul 102.jpg  


一開始招呼我的是個日本人的店員


我就跟他說Can you speak Chinese??


他立刻回頭大喊歐尼~~~


就有一個講中文的店員招呼我


中文店員人也很好


買了這兩款眼線液


PSeoul 124.jpg  


NO.7 Club black/16000


NO.3 Brown/16000


這兩款眼線液


我只開了黑色的來用


是真的很防水


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加了亮粉的關係


我覺得他不夠黑


改天再來試試看


這支眼線筆


我打開的時候還不太會组裝


就是把兩個接頭接在一起


有點難用


你可以當場請店員幫你組裝好


後來我問他


他們家的卸眼唇好不好用


請他把試在我手上的卸掉


他用此品牌的卸眼唇幫我卸


還卸不太掉


有可能是他倒的量不多


他說表示他們家的眼線真的很防水防油


我還想說這樣我還要買嗎


後來看到卸眼唇瓶子


是按壓式的


我才買的


我喜歡按壓式的瓶子


不用倒來倒去的且不沾手


卸眼唇/13000


PSeoul 126.jpg  


一般般的效果


按壓的壓頭沒有很好用


還是Innisfree的大豆酵素卸眼唇好用


可以參考 


Innisfree篇 


眼線筆/12000


PSeoul 125.jpg  


很好畫顏色也很飽和


這是我買來打亮下眼線用的


輕輕畫在下眼瞼就可以了


之後我還會再用刷子推開到臥蠶的位置比較自然


PSeoul 128.jpg  


指甲油/5000


PSeoul 127.jpg  


PSeoul 101.jpg  


PSeoul 099.jpg  


擺的好美喔


買三送一


不過只有看到一個喜歡的顏色


只有買一瓶


我覺得刷頭沒有很好刷


不過算快乾


平常都是用OPI的


在看指甲油時


說中文的店員在忙別的客人


那位說日文的店員就幫忙招呼我


不過他只會說日文跟韓文


完全比手畫腳


不過我喜歡這種感覺


這樣才有出國的感覺


不然這幾天到處都聽到中文


到處都遇得到台灣人


不喜歡這樣


 


PSeoul 117.jpg  


我其實在這家沒有買很多


不過店員送了我一個化妝包


PSeoul 118.jpg  


面膜1片


BB霜


晚霜


好開心唷


看看他們的紙袋


PSeoul 115.jpg  


真的好夜店風


喜歡他們的紙袋


PSeoul 116.jpg  


最後結帳時記得要請店員幫你開TAX FREE


如何退稅請參考 退稅篇


 


2012韓國首爾自由行


 


記得幫我按推推+讚讚喔!!!
謝謝你們  太愛你們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