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1月20日 星期日

『2013一個人的首爾』Innisfree來韓國必買好用保養品 購買新上市的產品

 


SAM_4605


Innisfree


繼之前使用Innisfree的經驗後


繼續來補貨是必要的


{2012韓國首爾自由行}~韓國首爾必買美妝品牌Innisfree 必買好用保養


這次我一定不到明洞商圈內購買


態度差


送的試用品也少


今天一直下雨又好冷噢


要去南大門的路上經過


會賢地下街一號出口的手扶梯下去右邊進門


右邊會看到EtudeHouse後左轉


直走右邊就會看到Innisfree


這家店有會說中文的歐妮


人挺不錯的


買完後東西還寄放在這裡


最後才回來拿


很用心地介紹


對自家商品也很瞭解


由於地下街有點複雜


我當時怕走不回來


他還留電話跟微信給我


七點前回來拿就可以


是只開到七點嗎??


Innisfree在韓國有很多家


隨便走都看得到


看到順眼的進去就可以了


2013韓國購物季


http://www.koreagrandsale.co.kr/usr/Index.do?lang=zt


很多品牌外國人都打九折像是FOREVER 21  e-mart等等


可以點上面網站進去看有哪些店家可以使用優惠券


優惠券列印下來或是存在手機裡都可以


所有的店家都是同一張優惠券


在Innisfree結帳時他有請我出示優惠券


我就給他看手機上的


他跟我說因為打九折所以不能退稅


其實是看店家


我買Primera時他就有給我退稅加折扣


而且也沒要我出示優惠券


直接跟我說外國人有九折


之後我在梨大的innisfree買有九折也有TAX FREE


梨大最大間那間


面對梨大校門正門口


左轉一直走靠右邊那間


繼之前的經驗回購


回購率TOP


NO.1


大豆精華卸眼唇


SAM_4601 


這款卸眼唇(已停產)


我不懂這麼好用為何要停產呢???


讓我再也不變心


要讓一個女生對於化妝品保養品不變心是很不容易的


他真的很好卸


油水分離


對於卸防水的非常強大


必買必買


NO.2


身體橄欖油


PSeoul 334.jpg


 


韓國天氣非常乾


我覺得一般的乳液都不夠


要有油才滋潤防乾燥


這款用好久了


在台灣我也每天擦


油而不膩


NO.3


護手霜


SAM_4604 


我買的是


清爽型綠茶口味
滋潤型橄欖油口味


味道都很清香


綠茶的味道很好聞


不過我個人偏愛橄欖油較滋潤


再來就是他推薦我的


綠茶保溼噴霧


SAM_4591


很喜歡噴霧型的產品


上班的時候可以噴


不然在冷氣房內容易乾燥脫妝


噴完保溼又有綠茶淡淡的清香


綠茶系列卸妝水


SAM_4592


這是他介紹我使用的


之前也是用綠茶系列的卸妝油


習慣用卸妝油乳化


這次可以試試看卸妝水


試用過後再跟你們說


綠茶系列沐浴乳


SAM_4599


 


左邊那罐是沐浴乳右邊是橄欖油


因為我沒有帶沐浴乳才買的


綠茶味道好好聞


洗完就好想睡覺噢


濟州島火山泥系列洗面乳


SAM_4600


 


他說洗面乳裡面清潔力最好的是火山泥系列賣得很好


所以我就買了


有分磨砂或無磨砂的


我買沒有磨砂的


皮膚脆弱怕受傷


洗起來還不錯不會緊繃


面膜


SAM_4597


 


順便拿幾片面膜這幾天可以用


上面不同項目有不同功效


左上角是紅石榴 美白


右上角是西洋菜 清潔毛孔


左下角是蜂蜜 滋潤保溼


右下角大麥之類的忘了  美白保溼


Innisfree Soybean 濟州島發酵黃豆系列   NEW


SAM_4602


 


最後是一整組的基礎保養系列


新商品當然要是用一下囉


跟我最愛的卸眼唇是同系列的


發酵黃豆系列


是天然的膠原蛋白


原本是用的基礎保養是綠茶系列


也很好用


不過冬天的滋潤度不夠


所以買了這一系列來使用


跟橄欖油系列比起來


店員說橄欖油是補水


而這款是所有系列裡最滋潤的


待我試用看看再跟你們說噢


使用順序


螢幕快照 2013-01-25 上午1.19.03    


歐妮人不錯給我很多試用品


SAM_4596


將~~~這邊全部都是他送我的噢


有送我面膜


Perfect 9 Repair 頂級修護九和一還原修復系列 美白 保濕 彈力修復 緊致 淡斑 修復細紋 抗老化 抗皺 


旅行組


SAM_4585


小毛毯


SAM_4586 SAM_4587


SAM_4588 


濟州油菜花蜂蜜系列


旅行組


 SAM_4593


完全不搭嘎的襪子


SAM_4594


Camcllia 


山茶花潤澤洗潤系列


SAM_4595


洗髮精加潤絲


超貼心的


我本來要買呂的


不過我還是會去買


哈哈


買的好開心噢


這一季的保養品有著落了


不過好重


手超痠痛的


買的開心最重要


這幾天試用了BIO系列的面霜 試用包


螢幕快照 2013-01-25 上午1.32.47  


超滋潤的


厚重質感的面霜


好適合韓國乾燥的氣候


在台灣用可能太滋潤了


關於退稅請參考


 


『2013一個人的首爾』韓國退稅辦法 教你如何退稅最划算TAX FREE


 


2013首爾批貨行


記得幫我按推推+讚讚喔!!!
謝謝你們  太愛你們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