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1月5日 星期六

{2012香港聖誕節特輯}中環 蘭桂坊CLUB 翠華餐廳

把這兩篇寫在一起好像有點奇怪


今天是第二天的晚上


好累喔


不過我一定要去蘭桂坊看看


蘭桂坊是指一個區的統稱


我以前一直以為是一家店


18世紀俗稱「爛鬼坊」


以其洋人集散而得名


後因不雅而易名今日之「蘭桂坊」


這篇沒有任何照片


因為我沒帶相機出門


真的純粹要去喝的


今天非假日到了CLUB人很少


太早了才11點半


免入場費


單點酒


香港夜店vs台北夜店


Beijing club vs Spark101


個人感想


12點後才開始熱鬧


兩地的女生都很漂亮很會打伴


不過香港女生都會穿便服到夜店廁所化妝換裝


一樣穿連身緊身裙高跟鞋


因為蘭桂坊這區穿高跟鞋會仆街


香港的包箱隨意坐 沒什麼人


因為大部份的人都喜歡站在吧台前


台北卻是屁股喜歡黏在沙發上


音樂因DJ而異大部份HIGH歌都有


舞池女生居多


人都很好


有個女生衣服很好看


問她哪裡買跟她聊天


很熱心還跟我說哪裡好玩


說我貪玩來三天還去CLUB


還有韓國男生美國華人澳洲華人搭訕


韓國人好強會講中文


他說沒辦法因為現在中文就像以前英文一樣


要跟大陸做生意就必須要會講中文


他很豬哥


哈哈


故事背景都一樣


在美國出生讀書回香港幫爸爸管理公司


跟台灣的ABC都是同一套


跟他們說我是台灣來的


大家都說去過台北玩


淡水 101 西門盯 牛肉麵


難怪香港人愛來台北夜店


台灣是便宜的日本


香港是便宜的英國


總之我還是喜歡TAIPEI CLUB


報告完畢


以上考察


後來我覺得外面的酒吧比較HIGH


好多洋人


他們都喝得好開心喔


下次我要去


今天晚上來不及吃晚餐


喝完酒胃好痛


衝到鏞記對面的翠華餐廳


點了奶油豬仔包 奶茶


這裡的奶油豬仔包沒有我上次在山頂吃的好吃


很不熱


 


{2012香港自由行}~翠華餐廳 山頂店 脆皮奶油豬仔包 香滑奶茶


2012香港聖誕特輯    


記得幫我按推推+讚讚喔!!!
謝謝你們  太愛你們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