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2年8月3日 星期五

{2012香港自由行}~銅鑼灣 FOREVER 21 超級好逛的 池記雲吞麵




從堅拿道西的鵝頸橋下打完小人後
我們沿著軒尼詩道走到銅鑼灣商圈
一下子就到了大概五分鐘吧



軒尼詩道耶
好興奮喔!!!
自以為跟VSOP有甚麼關係
哈哈 


直殺FOREVER 21了

 FOREVER 21
地址:港鐵銅鑼灣站F出口前
很明顯一出來就看得到
 
如果在台灣也可以網購
http://www.forever21.cn/
網站內的價錢是人民幣
而且運費也很便宜喔
到台灣只要人民幣35元
可以先了解一下付款方式
跟運費計算方式

他們的購物袋好好看喔
有在賣嗎???好想帶一個回家
FOREVER 21是今年才進駐香港銅鑼灣的
在香港唯一的一間
一整棟地下兩樓地上四樓一共有六層樓
一進去我就先拿購物袋
衝到頂樓慢慢逛下來
頂樓是四樓 
 

賣飾品跟一些美妝小東西
飾品很多但是要用心挑
而且不少人
也有很多剛下課的學生還穿著制服來逛
而且我對飾品要是品質不好的容易過敏
所以我沒去看
還有鞋子

對我最愛鞋子了
很多SIZE擺放要自己找
買了這雙


  HKD$239

很便宜吧!!!
穿起來很好看
下次要來個百搭鞋款分享
接下來的每一層樓都有好多款式的衣服

每一層樓都有試衣間不用排隊很久
一下下就可以試穿到
我一共進去試衣間五次
因為只要我覺得連試衣服都要等就懶得逛了
所以這邊很棒

下面那區衣服幾乎都是在FOREVER 21買的
這裡的衣服流行性高款式也超級多而且又便宜
雖然質感不會說很好
但是穿個一兩季也很OK
比ZARA便宜款式比H&M多
都是我的菜啦
超多連身裙
很愛連身裙
因為只要想一件就好了
因為十月要去首爾了
這次我絕不手軟哈哈~~

逛完都六點多了
我們本來要找一家發記甜品的
就一直在SOGO附近繞來繞去
失敗
似乎不見了
又走到時代廣場去


這時候我的朋友已經累到不行了
本來想去吃新記車仔麵的
也放棄了
只好看到池記雲吞麵
似乎是不錯吃的
就進去吃了
我只能說我不喜歡他們的麵
不過似乎香港的雲吞麵都是這樣的
好難咬斷喔
超硬的
不過湯頭不錯喝

今天好累喔!!!
很早就回飯店休息了


2012香港自由行 未完待續

這雙恨天高穿起來腿型很美耶~~
但是真的太高了
太顯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