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2年8月3日 星期五

{2012香港自由行}~黃大仙廟 求籤 拜拜





在等要去黃大仙廟的地鐵
聽說黃大仙廟的籤很靈
所以我們一定也要去
黃大仙廟非常好找
就是搭到黃大仙站照著出口走上來就對了
跟龍山寺站一樣

好多人喔
還有旅行團
一進去左邊有十二生肖的肖像
很多人在合照
可是我覺得那個是神明有靈性的
就沒有拍了
先去點香處
點香
今天風好大
香好難點著
而且這種香看起來很漂亮
但是好難點著喔


一次拿九支香
有香爐的地方插一隻就好
其實到最後我也搞不清楚要插幾隻
總之剩下的通通插到主爐去

 香火鼎盛


中間那一區是不可以拿香進去的
全部拜完後其實沒有很大間
把香都插完了
才可以到面到拜拜的方向左邊
也就是我拍照站的位置
這邊有籤筒可以借
拿著籤筒到求籤區
邊搖邊跟黃大仙念出想問的事情
請大仙給你指點迷津
我不知道是怎麼搖的
第一次掉出來兩隻
只好再重搖一次
記下籤號後要趕快把籤筒還回去喔 
因為有很多人在排隊
不要把籤支拿起來忘記放回去了

接下來到剛剛點香區的旁邊
有很多解籤的攤子
在賣籤紙
HKD$2-3元看攤子
如果要解籤的話
籤紙就不用錢
解籤一次HKD$50元
我們是挑順眼的過去
那邊有很多攤
我們是挑最左邊的第一攤
一個大姐
我覺得他講我挺準的
而且不是模擬兩可的那種
不過算命這種事
還是參考就好
如果心裡會很介意的人就不要算了
不然你會一直想一直想


這邊山上的房子也都好高好整齊好漂亮喔!!
密密麻麻的





還有免費的義診耶


2012自由行 未完待續

快完了啦!!!
一次發那麼多篇
飆速
因為我想要趕快結束這個
這樣才可以專心忙首爾的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