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2年8月3日 星期五

{2012香港自由行}~三天兩夜實際行程總覽 總結心得 交通工具 必買戰利品 必吃名單 贈獎活動


 



哇~~
終於寫完了
最後這幾篇都用飆速的
因為再不趕快寫完
後面還有好多事要作喔

這次會去香港真的都是孽緣
是孽緣沒錯
一切都是意外
不過沒關係
至少我是開心的

這三天我的妝都怪怪的
果然還是要在家裡化比較好

看看MINI玩得多開心
我的好朋友都說我是不是病了
怎麼會喜歡玩娃娃
因為我向來都是不喜歡不切實際的東西
好難解釋喔
我沒有生病啦!!
MINI是有意義的

建築物都好整齊好漂亮喔

總結來說這次到香港覺得
他們真的很不適合走服務業這一行
每個人都感覺好強悍
或許跟他們的生長背景很有關係
不過我們去玩的
無須理會
玩自已的就好了
 
交通工具
 一定要嘗試到他們特別的交通工具喔 
像這次我們就都有坐到

電車 TAXI

山頂纜車

天星小輪

機場快線

敞篷巴士


 地鐵
 
必吃名單
1.Jenny's bakery 曲奇餅乾

2.翠華餐廳 香滑奶茶 脆皮奶油豬仔包
3.富豪雪糕車
4.北角 德成號家鄉雞蛋卷 
5.澳洲牛奶公司 炒蛋 
6.鏞記酒家 燒鵝 
7.蘭芳園 絲襪奶茶
8.義順牛奶公司 雙皮燉奶 
9.澳門大排檔 煲仔飯



必買戰利品
1.H&M   2.Rabeanco
3.GAP   4.ESPRIT
5.FOREVER 21 
6.澳寶焗油


我是在萬寧買的
兩盒八條
HKD$79.9
龍城大藥房那一條的藥局也有賣更便宜的
 
7.CHLOE香水 HKD$650

8.黃道益活絡油

HKD$38
這個對於痠痛真的很有效
因為他真的好涼喔
味道很重喔
只要一擦整間都有味道
我每天回到飯店都用他按摩小腿
然後抬腿
所以我沒有鐵腿  

這是我所有的戰利品
很節制吧
但是行李都要塞不下了
太多蛋卷跟餅乾了

 
2012香港自由行


實際行程表
 
行前準備篇 

行李篇         


第一天
 
桃園機場出境
 


香港機場入境 機場快線 恆豐酒店 

恆豐酒店住宿   

添好運點心 

金華冰廳  

旺角朗豪坊  

Jenny's bakery 曲奇餅乾  

太平山夜景    

翠華餐廳 香滑奶茶 脆皮奶油豬仔包  


敞篷巴士 天星小輪 維多利亞港 星光大道幻彩詠香江      

第二天

澳洲牛奶公司 

北角德成號蛋卷   

中環 東方文華酒店  復古星巴克 煤氣燈街 

鏞記酒家  

中環逛街地圖 

中環半山手扶梯 

搭叮叮車 鵝頸橋下打 

銅鑼灣 FOREVER 21   

第三天
 
義順牛奶公司    


澳門茶餐廳 澳門大排檔   

黃大仙求籤  

機場快線九龍站 預辦登   

終於完成了
我好開心喔!!!

記得幫我按推推+讚讚喔!!!
謝謝你們  太愛你們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