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2年11月1日 星期四

{2012韓國首爾自由行}~ISSAC 三明治 早餐 附上菜單參考

PSeoul 047.jpg  


ISSAC


營業時間


 


週一~五07:00-22:30週六07:30-20:00禮拜日店休


行走路線 


ISSAC是連鎖店有很多家分店


在明洞有很多家東大門那邊也有


可以看KONEST上的地圖有標示喔


從地鐵明洞站5號出口上來後直走就可以看到了在右邊


因為我的民宿從巷子走出來後就是在ISSAC的對面


所以我是過斑馬線走到對面去的 


第二天早上起床好興奮好開心


不同的國家


不同的氣候


連呼吸的空氣都不一樣


今天早上七點半就起床了


很自動的自然醒


打開電視


依然都是我聽不懂的話


只是想要有個聲音陪伴


開始來試用我新買的化妝品


都令我驚訝的好用


一定要帶多一些回台灣


慢慢摸好久才出門


走到大街上對面的ISSAC三明治


這要當我今天的早餐


好期待喔之前看大家的圖片


想吃的慾望攀升到頂點


可是有好多人在排隊


先到隔壁的EDIYA COFFEE


PSeoul 039  


買杯熱拿鐵


跟大家所說的韓國咖啡都很淡沒味道不一樣


咖啡味足


咖啡與拿鐵的比例調和的很好


PSeoul 044  


我覺得是好喝的


後來我有喝到真的是淡淡的咖啡沒什麼味道的


是另一個牌子COFFEE BEAN


詳細會在咖啡篇做介紹喔


一大早外面的空氣有些冰涼


手上拿杯熱拿鐵好暖呼


排隊等ISSAC


周圍聽到的都是中文


全部都是台灣人


後來有一些日本客


還有一兩個韓國人


桌子上都有三種語言的菜單


PSeoul 046.jpg PSeoul 047.jpg  


韓文 日文 中文


都會寫內容物有哪些


想吃哪一種用手指給老闆看就可以了


沒拍到中文菜單


那邊擠著一群台灣女生


不太好意思過去拍


我點了簡單的起司蛋吐司


菜單上的內容物是寫乳酪 蛋


想吃基本的原味


這家店有兩位阿珠媽一位阿就希


一個阿珠媽先把鐵板加熱後


用大方塊奶油直接塗上鐵板


之後再放上吐司


吐司上面再塗上奶油


PSeoul 045.jpg  


超肥


連雞蛋也是加了奶油打散後煎成正方形


最後將起司跟蛋吐司組裝起來


整個油油油


將~~~~


PSeoul 049.jpg  


好大一個喔


咬下去第一口是還挺好吃的


不過吃到一半就好膩


真的太大一個了


而且都是奶油類的


PSeoul 048.jpg  


很勉強的吃完一整個


可以兩個人吃一個就好了


是我選錯口味了嗎??


下次會去挑戰別種口味的


應該要有鹹的肉綜合一下會比較好


菜單參考


螢幕快照 2013-01-29 上午12.05.38  


之後又從隔壁的CU便利商店巷子進去到三角窗去換錢


這幾天這三家一品香 東亞 大使館的匯率都一樣


差不多是在1110-1113之間


進去明洞繞一圈出來


把這個三明治吃完


搭地鐵到東大門站找朋友會合


我們要一起去新沙洞跟高速巴士站


 


2012韓國首爾自由行


記得幫我按推推+讚讚喔!!!


謝謝你們  太愛你們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