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2年11月5日 星期一

{2012韓國首爾自由行}~高速巴士站地下街 便宜好穿高跟鞋

PSeoul 101  


地鐵高速巴士站8號出口


我發現韓國地鐵的地下街都會賣一些好貨


仔細挑可以買到很多好貨


這裡有重新裝修過


看起來很新


在這裡的一家鞋店KiKi


PSeoul 102  


裡面的鞋呢看起來很多


是因為他是按照尺寸擺放的


韓製鞋用的尺碼是


235 240 245 250


像是240一個區裡面所有款式都有


235一區所有的款式這樣


所以也不需要一直問這一款有沒有自己的SIZE


走到自己尺碼的那一區


盡情的試穿吧 


CHEBERRY韓國連線Luxurious 鞋子尺寸測量


挑到喜歡的


接下來就是殺價了


我最不會殺價了


朋友很厲害


他幫我殺價還跟老闆撒嬌


我們還跟老闆說會再回來的


後來我有回來問洗手間在哪裡


他們還說你回來囉!!


哈哈搞笑


以上所有對話都是破英文


他們不太會講英文


價錢按計算機就可以了


老闆跟店員都是大叔跟歐巴


很好講話


朋友說最好找店員都是大叔跟歐巴的店


比起大嬸跟歐尼的店


好殺價許多


這招我學起來了


PSeoul 129  


買了兩雙鞋很好看吧!!


Made inKorea


PSeoul 131  


黑高跟綁帶靴款/45000


今年非常流行


一定要有一雙過秋冬


每家店都有賣類似款


百搭款


搭配開岔長裙 短褲 牛仔褲 褲襪


都很適合


改天有穿再放照片上來


PSeoul 130  


黑高跟露趾款/35000


也是百搭款


露腳背很性感


鞋跟不會太高


可以一直穿到春天都不突兀


配這件開岔長裙美炸了


IMG_0834.JPG  


照片  


開岔長裙也是在東大門買的


東大門篇會介紹


比起台灣小店所帶回來的韓貨便宜多了


重點是很好穿


回來台灣後穿去趴趴造過


不會咬腳喔


擺脫過去我對韓版鞋不好的印象


以前在韓貨的店所買的鞋都是中看不中用


版型很小


我的腳版很寬


穿沒多久就會不舒服


這兩雙都不會喔


而且啊


質感都很好


細節處都有做到


不會比專櫃鞋差喔


GOOD


以後我每一季的鞋都要去韓國買


試穿SIZE的TIPS


記得試穿鞋子的時候要挑剛剛好緊的SIZE


因為在那邊一直都在走路跟站很久


腳會比較水腫


不小心會買到過大的SIZE


只要不會頂到腳指頭很不舒服就可以了


這裡也有好多攤在賣褲襪跟內搭褲的


冬天很喜歡穿透膚的黑絲襪


不過在台灣買的透膚絲襪很容易勾破


看到一雙80Den的黑褲襪


PSeoul 132  


顏色有點透膚


質感很好有點厚度


冬天穿比透膚絲襪保暖也不容易破


也是很便宜


跟台灣買的絲襪差不多價錢


買了三雙


早知道買一打啦!!!


哭哭


PSeoul 140  


這件比較偏韓的清秀氣質款長版


穿起來很有氣質喔


今年真的很流行拼接不同材質布料


側身用深色彈性毛料


腰身明顯看起來更顯瘦


約會小女人的打扮超適合


穿去喝喜酒也很讚


因為不能試穿


所以我買回去後發現


對我來講太短了


不能單穿


拿回來台灣


朋友一看到就很愛


我就割愛賣給他了


這裡不怎麼大(還是我沒有很仔細的走完???)


很好買


很多單品都很便宜


這邊就比較少觀光客來


店員都只講韓文


有一間服飾店的阿珠媽


朋友看到一件掛在架子上的外套


問他多少錢??


他就講了一串韓文


然後一直比自己


我的解讀是


這件外套很好看賣的很好連他自己都有買


然後朋友還想試穿


結果他立即阻止


一直比自己


哈哈


原來那件外套是他自己的


他只是掛在那邊


拜託幾咧


自己的東西收好嘛


烏龍


太好笑了


真可愛的阿珠媽


比起很商業化的觀光客商圈


我更喜歡淳樸的高速巴士站地下街




 


2012韓國首爾自由行


 


 


 


記得幫我按推推+讚讚喔!!!


 


謝謝你們  太愛你們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