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2年11月13日 星期二

{2012韓國首爾自由行}~首爾必吃 路邊攤小吃篇

PSeoul 496


路邊攤小吃篇


明洞商圈


這邊有很多路邊攤小吃


今天晚上我們逛的好累


想找家可以坐下來的小吃攤


小吃攤  


第一條紅色路線


地鐵明洞站6號出口上來


主街直走右邊過H&M後的路口左轉


直走到底右邊有個7-11


7-11的門口就是了


第二條黃色路線


地鐵明洞站5號出口上來


直走右邊看到CU便利商店右轉直走


看到ZARA 7-11


7-11的門口就是了


白天經過這邊是沒有東西的


大約傍晚5.6點才會開始出來擺攤


PSeoul 496  


前台有好多食物喔


前台剛好有客人離開


本來想坐下


阿就西看我們大包小包就請我們到後面的桌子坐


就跟台灣的路邊麵攤一樣


PSeoul 497  


有擺著好幾桌


當地人都點小吃配酒喝


歐姆尼跟阿就西很認真的在為大家服務


看起來似乎是母子???我猜啦


PSeoul 498  


辣炒年糕


我們沒有點


這幾餐一直吃年糕吃怕了


想當然一定很QQQQ


其實他們的辣炒年糕不會很辣偏甜


黑輪魚板串


PSeoul 499 PSeoul 505 PSeoul 506  


我真的超級愛吃這個的


能了解具俊表為什麼一次吃20串


20串是真的太誇張了


這一串也不小


我可以吃3串


嘻嘻


一定要喝用來煮黑輪魚板的湯


天氣冷颼颼


喝一口湯超暖和


而且這湯真的好好喝


湯頭是有認真在熬煮的


PSeoul 496  


有些店家還會加辣椒蔥段一起煮


喝起來會有點辣辣的


冬天冷空氣下喝


真的很幸福


就像是在日本泡露天溫泉外面在下著雪那樣


湯是免費的可以一直喝一直喝 喝到飽


我現在好想吃黑輪魚板串喔


好想吃好想吃


血腸


PSeoul 501  


PSeoul 502  


這個豬血腸食尚玩家浩角翔起上次來韓國時


浩子激推


有些人會不敢吃


可是我覺得好好吃喔


就像是豬血糕跟粉腸的合體


粉腸就是黑白切賣的哪一種


裡面灌太白粉地瓜粉的那種


血腸裡面灌的是QQ的粉條像冬粉


可以單吃


也可以沾醬料吃


或是旁邊有鹽巴可以沾


那個鹽巴好鹹喔


血腸真的好好吃


旁邊有附贈的豬肝


不好吃乾巴巴的 


煎餃


PSeoul 504  


就是煎餃


沒什麼特別


別沾醬喔不然會過鹹


海苔壽司


PSeoul 495 PSeoul 507  


這個飯捲比較像是壽司的口飯


麻油海苔上面有灑芝麻


飯是冷的感覺有加醋


裡面包很簡單的黃醃蘿蔔 胡蘿蔔


比起來我比較喜歡吃東大門的飯捲


裡面的配料多樣化選擇


這家小吃攤很棒喔!!!


七喜檸檬飲


PSeoul 486


在明洞主街上


這一攤好特別


只賣一樣東西


就是這個


PSeoul 488   


黃色的是檸檬


加上雪碧蘇打水


所以我自己給他亂取的名字


七喜檸檬飲


挺好喝的


袋子很特別


他們好隨興喔


把榨乾的檸檬就擺在攤子上 


魚板年糕熱狗串


PSeoul 489 


在主街上靠左邊MIXXO secret 前面的攤子


PSeoul 490   




PSeoul 492  


這一串裡面有兩種口味


自己淋上蕃茄醬跟黃芥末醬


PSeoul 491


魚板年糕


年糕外包著魚板


這個好吃


不過年糕有點硬掉了


不知道為什麼


如果是軟的會更好吃


熱狗


就是熱狗 


東大門批發區


PSeoul 011  


激推這家小吃店


就在HOBONG吐司隔壁


這家應該已經很有名了


一直都有人


在aPM LUXE門口正對面




PSeoul 010  


超多人的一直有人


每次想吃都找不到空隙插進去


魚板黑輪串


PSeoul 009  


只拍到一張照片


實在沒有手了


人又多


不太好拍照


這個魚板好好吃


這些天吃的魚板都好好吃喔


關東煮湯一樣免費


愛喝多少就喝多少


好暖呼好好喝


今天真的要凍死了


外面的不是冷空氣


是冰空氣


外面只有八度


我好像在冰箱裡面


這時喝關東煮湯好幸福喔


海苔飯捲


這個飯捲超超超好吃


小小一捲


自己拿叉子叉起來吃


好多種口味


阿珠媽都是現捲的


隨便亂叉都好吃


不過這攤一切採自助式喔


自己拿起來吃自己舀湯喝吃完在付錢就可以


先吃完之後跟阿珠媽說你吃了幾個


再付錢就好


不要先付錢喔阿珠媽會忘記


他們習慣吃完再付 


梨大


栗子燒


這個栗子燒是無意間發現的


從新村辣炒雞排要走到梨大時的路上看到的


一開始攤子還沒人


PSeoul 223 PSeoul 224  PSeoul 226   


我們走進去便利商店問


才有人出來


價錢寫的很清楚


國際化有中文日文韓文


PSeoul 225


吃起來外面是脆的


原本以為會像雞蛋糕那樣軟


跟想像中不一樣


外皮我喜歡


PSeoul 227


不過內餡除了栗子味道似乎還有花生的味道


不喜歡花生味


雞蛋燒


這個這個就是這個


期待很久一定要吃到的


一開始在這一攤前面等了一下


爐子上剩兩個雞蛋燒


PSeoul 268 PSeoul 269 PSeoul 270  


後來阿就希夾給別人後


還跟我比了個大叉


不早說


害我站在那邊等


他忙著煎油餅


後來我走到YES apm的對面


位置在地鐵梨大站3號出口上來後


右邊看到OLIVE YOUNG


在OLIVE YOUNG對面的攤子


左邊是YES apm


PSeoul 280


這一家的阿珠媽跟阿就希態度很好


 PSeoul 276 PSeoul 277 PSeoul 278    


這就是傳說中的雞蛋燒1000元一個


最下面是海綿蛋糕


上面打上一整顆蛋


最上面灑上起士


PSeoul 275


吃起來甜甜鹹鹹的應該是上面起士的味道


雞蛋沒什麼味道像是水煮蛋的口感


最下面的海綿蛋糕很綿密


PSeoul 279


我坐在YES apm前的廣場吃


整體吃起來很好吃


不過就是油了點


加上我今天吃完辣炒雞排後胃好痛


千萬別空腹去吃


這一天什麼都吃不下了 


韓國的路邊攤真的很有風味而且都很好吃


不太會採到雷


而且一定都是要站在攤子前面吃


很少人會邊走邊吃


吃完垃圾直接丟攤子邊就可以


下次我還要吃更多更多


好想吃包裝馬車的熱炒配燒酒


快來陪人家去一起吃!!!!!!


 


2012韓國首爾自由行  


 


記得幫我按推推+讚讚喔!!!
謝謝你們  太愛你們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