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4月26日 星期五

『遊首爾必備資訊』出門在外應當保持的禮儀

其實呢


有時候也不要覺得韓國人對觀光客的態度怎麼那麼差


就是會有白目的觀光客留給他們不好的印象


就像是我們都很討厭大陸觀光客一樣


佔據了鼎泰豐


讓我想好好吃個炒飯都要排半天


又愛亂插隊(尤其是在香港被惹毛好多次)


自然而然對於大陸觀光客的印象便會極差


不過也是有好的觀光客啊


只是壞印象總會停留


好的都記不住


像我那天在機場


一位態度好的大陸同胞在免稅店買煙


免稅店的店員


態度極差 跩的跟什麼一樣


那大陸同胞態度依然很客氣


我當下就覺得很丟臉


怎麼這樣啊?!


之後轉身到隔壁買東西吃時


遇到一群猖狂的大陸同胞


十幾個人


毫無秩序


也不排隊


包圍櫃台


一人一句


十碗牛肉


三十顆水餃


不然五碗好了


改四十顆水餃


快一點我們要登機了


做好了沒?!!


一直有人不斷地來插隊


那個櫃檯快要被搞昏了


後來我真的受不了直接跟那櫃台說


我只要一杯拿鐵先給我吧!!
當下真的覺得這群人真的是受不了


請想象我們自己在別的國家是不是也是這樣呢?!


韓國朋友抱怨我們快要淹沒他們的樂天超市了


東西都用搶的常造成缺貨


在超市內大呼小叫


不管旁人


或許這只是非常少數的人


但是出門在外我們還是要保持應當有的禮儀


每個國家都有不一樣的人


並不一定是


韓國人一定怎麼怎麼樣


日本人一定怎麼怎麼樣


大陸人一定怎麼怎麼樣


台灣人一定怎麼怎麼樣


只要我們有好的態度及禮貌


相信出門在外一定會有好事降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