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4月26日 星期五

{2012韓國首爾自由行}~住宿 新明洞民宿 舒適乾淨 房間篇

新明洞民宿


PSeoul 041.jpg 


行走路線參考


{2012韓國首爾自由行}~住宿 新明洞民宿 舒適乾淨 行走路線篇


樂天超市採買完出來後


左手邊有個手扶梯


我手拿著大型行李


可別傻傻的搭手扶梯


就在手扶梯的旁邊有電梯


不過從電梯出來後還是有一小段路跟樓梯


這裡是首爾站


我只要搭一站到會賢站


其實到民宿最近的一站是明洞站


不過事先做功課


發現會賢站才有電梯


明洞站只有樓梯而且很長


到了會賢站走出來一直找不到電梯


還好有個韓國男生人很好幫我一起搬


好感動喔


走上去後呢明明就有看到電梯


但是在下面就是找不到


哈真是的


我朋友還說要不要坐下去看看到底在哪裡


算了吧


我真是又餓又累


只想趕快放下行李到明洞去吃飯


下次再去看看


其實也有另一個方式就是走入會賢地下街


從會賢地下街的6號出口上來


6號出口有手扶梯


注意


是會賢地下街的6號出口


不是會賢站的6號出口喔


我是從會賢站的1號出口上來之後


右邊就會看到CU便利商店


左邊就是電梯啦


往前直走會遇到一個大的十字路口


這時就很煩靠右邊走要到對面去沒有斑馬線


所以我很乖的先過到左邊去再從左邊回來到右邊


所以其實走會賢地下街的6號出口手扶梯上來比較好就可以直接到對面了


不需要走到斑馬線


之後呢看到手扶梯靠左邊走左邊有7-11


第一個路口左轉進去


新明洞民宿就在右邊


門口長這樣


PSeoul 037.jpg  


如果是從地鐵明洞站出來的話請走4號出口


4號出口上來後左邊是麥當勞


繼續靠左邊往前直走


看到一間CLUB的招牌左轉直走到底就看到了


PSeoul 063.jpg  


不過這條坡度比較陡


我大部分都是走大十字路口這條


因為如果是要過馬路到對面的明洞商圈


也是只有這裡有斑馬線


不然就是要走地鐵4號出口下去6號出口上來


不過我才不想走樓梯


所以最常走大十字路口的斑馬線 


{2012韓國首爾自由行}~住宿 新明洞民宿 舒適乾淨 行走路線篇


這裡有路線圖


這時候已經晚上八點了


有個年輕男生在櫃檯


PSeoul 106.jpg  


PSeoul 082.jpg  


PSeoul 081.jpg  


不知道為甚麼要擺這個


PSeoul 083.jpg  


 


牆上是在各個國家的留言


這幾天下來櫃檯只有看過三個男生


一個大叔一個中年男子一個年輕男生


都會講一點英文


可以溝通的


不過他們不會講中文就是了


但是其他房客超多台灣人的


每天聽到隔壁都是在講中文


給他我的AGODA預約單


他就了解我要check in


並且給我鑰匙


這是感應式的鑰匙


大門的鎖跟房間的鎖都是同一支


他會講一點英文


教我怎麼使用大門的鎖


他說大約晚上十點後到早上八點櫃檯是沒有人的


所以要使用鑰匙進出


然後如果有問題可以撥打電話


Check Out的時間是早上八點到十一點


將鑰匙給櫃檯就可以了


他會幫你把行李從樓上搬下來


我們很納悶


為什麼不用行李電梯呢??


回程的行李哪麼重


是要節能減碳嗎??


行李可以寄放


我們大約中午才回來拿的


這是運送行李的電梯


PSeoul 108.jpg  


一樓的走道尾端有電腦印表機可以使用


還有簡單的早餐 飲水機的水是蒸餾水 咖啡沖泡 麵包機 牛奶 麥片


PSeoul 107.jpg  


PSeoul 033.jpg PSeoul 035.jpg 


PSeoul 034.jpg   


不過每天早上我九點下去時通常都沒有了


是我太晚下去嗎??


我也不想特別問有沒有牛奶了


這邊有免費無線WIFI


進房間後牆壁上有貼密碼


房間


PSeoul 109.jpg  


PSeoul 110.jpg  


PSeoul 052.jpg  


這個電子鎖好高級喔


PSeoul 150.jpg  


這是鑰匙


PSeoul 055.jpg  


玄關有兩雙拖鞋


PSeoul 053.jpg  


PSeoul 010 (2).jpg  


房間很小一間只能開一個行李箱28吋的


PSeoul 111.jpg  


不過很乾淨


還好今天晚上只有我一個人睡


我可以先把要買的東西買齊後好好的整理


一進去後感覺有一點悶不怎麼通風


有個小窗戶


很熱我還問他冷氣要怎麼開


他跟我說這個季節冷氣是沒有在開的


只有地板暖氣地炕


其實是真的不需要冷氣啦把門跟窗戶都打開


讓空氣對流一下就會比較好了


兩張雙人床


PSeoul 054.jpg  


床還挺好睡的不會太軟不會太硬


還是因為我每天都太累了哈哈


中間有個梳妝台


桌上有衛生紙 還有化妝棉 棉花棒 兩條綁綁


PSeoul 119.jpg  


吹風機掛在牆上


PSeoul 120.jpg  


不得不稱讚一下這台吹風機


應該是有負離子吧


吹出來的風夠強溫度也夠


可以跟他買嗎呵呵


有個小小的冰箱裡面有附贈兩瓶礦泉水


IMG_0738  


如果要喝水也可以到一樓的飲水機裝


更貼心的是


這個變壓器


PSeoul 010.jpg  


都幫你準備好了


我還特別帶了轉接頭來說沒用到


有個掛衣服的


IMG_0741.JPG  


PSeoul 051.jpg  


床尾有個鐵架子


我真不知道那要拿來做什麼用


我都拿來放衣服


液晶電視


PSeoul 129.jpg 


PSeoul 130.jpg   


我都聽不懂韓文


都隨便亂轉


有一天有轉到在撥大陸劇的


還有一天更妙有看到這個TVB


我之前很愛看的港劇


飛虎


IMG_0767.JPG  


真的很好看說


台灣最近也在撥了


不過是國語配音


很標準的那種國語


浴室


PSeoul 057.jpg  


浴室呢就真的非常小


裡面有一雙塑膠拖鞋


只能站一個人剛剛好


坐在馬桶上還可以摸到洗手台


這是盥洗備品 漱口杯 沐浴乳 洗髮精 潤髮乳


還有每天都會換洗的毛巾兩條一大一小


熱水很夠熱


不過水壓很小


要沖比較久


每天早上都會有人來整理房間


換上新的毛巾


PSeoul 058.jpg  


整理垃圾


幫你把棉被舖好


回到民宿時地炕的暖氣也會開好


PSeoul 007.jpg 


牆上地炕的開關 


不過我每天從外面走到房間內都好熱喔


我都把地炕暖氣關掉


他也有單人房


更小一間


這是一間我會再來住的民宿


真的很乾淨也很新


第一天晚上


一回到民宿後真的是要累炸了


還要整理這一大堆東西


只要想到明天會有人來把空間分掉


還是今天趕緊整理吧


將東西一樣樣拿出來拍照作筆記


把TAX FREE的單據都寫好分類放好


所有的盒子再我拍完照後


通通拆掉盒子丟掉不把垃圾帶回台灣


這樣行李箱的空間才會足夠


喜歡一個人的寧靜


最後弄到快兩點才睡


第一次一個人在國外睡覺


有點怕怕的


IMG_0742.JPG  


我好勇敢


 


 


2012韓國首爾自由行


 


 


記得幫我按推推+讚讚喔!!!
謝謝你們  太愛你們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