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12月8日 星期日

『韓國美妝代購』CHEBERRY Luxurious 韓國連線美妝代購 2014 1月13截單下訂

HH  


感謝大家的踴躍支持


各位親愛的依然如此踴躍地詢問代購美妝


原本我的計劃是一月初會再去韓國幫大家代購


但是其實我不太確定


因為一月初是我的生日


我想要請一段假


某人說有必要生日還把自己搞得那麼累嗎??


其實我很樂意幫大家代購的


樂在其中


(噢~~被瞪了)


難道不能找個完完全全可以放鬆的地方嗎??


平常上班壓力夠大了


好不容易放假又生日可以不要這樣嘛??


噢~~~~好吧!!!


其實我原本也一直在考慮這段假 到底是要到韓國還是要到別的地方去好好玩


到韓國


說真的我完全無法放鬆


連線一次我都會元氣大傷


但是我又好想幫忙大家買東西即分享韓國的吃喝玩樂給大家


好在找到兩全其美的方法了


韓國朋友說


看你每次來都大包小包的提得半死還要連線


都沒辦法好好的休息


他說他要幫我代購寄來台灣給我


人也太好了吧!!!


我都要下跪了


是要以身相許嗎現在(愛開玩笑)


以免造成他的麻煩


我應該只會拜託他這一次


不然也會是久久才一次


所以大家要買齊喲


沒有辦法再追加的


大家可以買我介紹過的品牌及產品


可以參考這裡http://cheberry0110.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1807959


遊首爾必買美妝品


可以代購的美妝品牌


Laneige


Mamonde


Iope


Hannule 한율


Sulwhasoo


HERA


LIRIKOS


Etude House


Sooryehan


Isa Knox


Cathy Cat


LACVERT


nanas'B


Beyond


VONIN


CARE ZONE


LAHA


3CE - STYLE NANDA


O-hui


SU:M 37


The History of Whoo


LEADERS CLINIC


banila CO.


banila CO. (BOX)


Belief


CNP 차앤박


Re:NK


TonyMoly


too cool for school


The Face Shop


Innisfree


Skin Food


Missha (1week)


Missha (2weeks)


Baviphat


Lioele


NOEVIR (from Japan)


VOV


Somang - Beauty Credit


Somang - Danahan , RGII 


Somang - ESSOR


Somang 


It's Skin


HAN SKIN (only BB.Cream)


BRTC


Holika Holika


CHARMZONE


IPKN


Natural Republic


ENPRANI


peripera


CLIO


COREANA


Skin 79


LOTREE


The Saem


Hope Girl


Secret Key


ddell


Eliisha Coy


Rojukiss


a`pieu


Dr.Jart


Dr.MJ


CU SKIN


NUTREE , JAMIKYUNG


以上品牌都是可以代購的


如需訂購詢價請在FB專頁私訊給我



麻煩請告訴我


品牌名稱


產品英文名


色號 


方便報價給您喲!!!


到貨時間約下訂後七個工作天


我會一起集中下訂


才不會讓他跑來跑去


所以等待時間約七個工作天前後


大家先留私訊詢問價格


我會一起回覆大家的


謝謝^^


如何訂購??


如何參加連線代購???


STEP1


確認代購商品金額


 


STEP2


立即匯款


 


帳戶資料
銀行代號:012
銀行:台北富邦銀行 忠孝分行
戶名:林君宜
帳號:3051-6801-6447


 


 


付款方式二


 


使用Paypal線上交易平台


 


適合想使用線上信用卡付款的客戶


 


及非台灣地區的客戶


 


線上付款即可


 


非常方便


 


確定商品金額後


 


會將付款連結E-mail給您


 


直接在Paypal線上付款即可


 


是個安全又便利的方法喲!!^^


 


 


STEP3


匯款完成後


請填寫訂單系統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WcXCqwX4H_A4UdHJkN0RQPOlx6CHOYT2Db06YcFHW5I/viewform


之後回覆填寫完成


訂單即成立


 


STEP4


訂單完成即可收到心愛商品


 


在此推薦最值得購買的人氣商品


 


『愛用美妝品推薦』韓國醫美品牌doctorcos胺基酸面膜 CHEBERRY大推薦 七合一高機能面霜 韓國人氣商品 


 


H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